悶太久了
話都說不出來了
網誌怎麼打? ~"~

我想自己去買禮盒回來吃~~~
有沒有人是買來自己吃~不是送人的啊><
過年都有零食時的綜合包~真是太吸引我了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結束囉~~
咱們資源班老師為了體恤辛苦學習的小孩們
決定星期三早上來個火鍋大會!!!唷呼~~~
這麼冷的天氣
煮火鍋就對啦!!!
後來到特教班~
發現老師們也很疼愛小寶貝們
星期三中午要烤肉呢!!!!!!!
阿哈哈哈.....
哎唷~~這怎麼好意思~
兩邊的老師跟學生們都只能吃班上的
我....我兩邊都要幫忙....
所以我有火烤兩吃啦...
沒什麼的~我可以辛苦一點沒關係!!XD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能說能在這裡真是太好了
喜歡這樣熱絡的氣氛
喜歡這樣浩浩蕩蕩的隊伍
喜歡吃吃喝喝的行程
喜歡不畏強權的直話直說
但也看破一些事
不喜歡假仙
不喜歡被強迫
不喜歡差別待遇
不喜歡耍神秘
不喜歡無形的隔閡
也許他很難相處
但是他很真
他有話就說
不在乎別人對他的看法
他適時表現不搶鋒頭
我欣賞!!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特教班小朋友校外教學的日子
我揪了唯二能夠來被"折磨"的夥伴幫幫忙
六個大人+九個小孩的危險師生比例
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到了火車站...嘻~驗收時間到!!!!
要先找哪裡???(售票口)
嗯~~江老師沒有白教你們!!!
每換一個步驟~就想考考他們還記不記得
多數小孩都回答得出來~good~~~
語文課郊遊地點的介紹~數學課看電子鐘的練習~社會適應課搭火車順序的認識
一切都是為了今天呢
小插曲
江老師在出發時為了幫等火車的大家照相
踩在黃線上XD
馬上被愛"廖杯啊"的學生發現!
大聲說:猴~江老師不可以超過黃線!!!很危險!!!!!
(............羞>///<)
接下來是行程簡介
第一站  鶯歌陶瓷博物館
*彩繪了陶土製的聖誕樹風鈴
又是考驗我的美術細胞的時候= =.....小揚~~江老師對不起你!!!><
*參觀了陶土製的各式作品
玩具呀~裝飾品呀~藝術作品呀~生活用具呀~原來它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欣賞了介紹影片
一開始看很新奇~後來昏昏欲睡XD
第二站 麥當勞
哈哈~我們沒有去吃阿婆壽司唷
因為~麥當勞才鎮得住小孩咩!!!
一路連哄帶騙 說表現好就可以吃 所以當然是要兌現的呀:p
我還換了一隻蜜蜂玩具回來給小洋玩~他超愛那聲音的!
第三站  鶯歌老街
為了防止發生慘案~幾乎都沒有進店裡參觀....||
不過~小致那個頻尿的小孩
害我們為了找廁所又多走了兩次老街!!!\_/
我有偷偷懷恨在心XD
是不知道我家小揚耐性不夠嗎~
到時我牽不動他怎辦><
第四站 某個小公園的遊樂區:p
那裡的遊樂設施好多!
看到我心花怒放
整個拋棄小孩不顧
拍照去XD
最後就是回到鶯歌車站啦~
最驚險的一幕就發生在這!!!!!!!!
我們預計要搭14:09的火車~
但要買票卻只有一個窗口卻大排長龍時已經14:06
兩位老師猛籌零錢在投幣
我心想能不能先讓小孩下月台..因為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驗票員離開了他的位子....我也不敢自己走進去
等老師買好票向我們衝過來時~牆上時間已經是14:09!!
此時已經不管驗票員在不在 我們就直接衝進去了
下樓梯時~聽到嗶嗶嗶~緊張死我們啦!!!
有的小孩跑很快~save
但是~超膽小的小鴻~居然不敢下樓梯!!!!!!!
吼~如果他小隻就算了~直接扛起來走就好
問題是他也快跟我一樣高了= =
於是老師瘋狂用拖的~他還邊哭邊想蹲下!!!
雖然說我也沒好到哪去~我領先他大概5.6階而已....||
我家小揚也差不多大隻XD  雖然配合~沒有哭鬧 但是他走的很"慎重"XD
看到前面大家都上車了  我跟老師超怕要跟大家分開  搭下一班
只能用力各自拖著自己的小孩><
還好助理阿姨幫忙站在車門口擋著~告訴台鐵人員還有人沒上車~請他等等我們><
最後讓我們趕上火車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延誤了火車班次 對被影響到的乘客感到很抱歉><
那種驚險的感覺直到上了火車還是久久不退
重要的是~一邊覺得驚險~一邊打從心裡有股恨意慢慢萌生...XD
老師們很理性地分析了這樣的狀況是誰造成的
首先是小致~讓我們走了三趟老街厚.......................(牙癢癢)
再來是小鴻~關鍵時刻不敢下樓梯!!!!!!.............阿賀...
我想你們回去之後
會得到老師更多的關愛了呢....^________^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
真是過的太愜意啦~哇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呢
我能體會考完教檢的那個禮拜大家都不會看書的心情了!
最近下午都在開趴體
喝飲料~吃點心
我喜歡~~^+++++^
而且最近也有點移情別戀了
從50嵐跳槽到薡茶....
其實也是因為很近啦
論品質..還是小嵐好:p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哎呀~光是看歌名就中了!

在東京鐵塔 第一次眺望
看燈火模仿 墜落的星光
我終於到達 但卻更悲傷
一個人完成 我們的夢想
你總說 時間還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後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圓滿結束啦!!!
(接著發表畢業感言:p)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輔導老師~
教學觀摩前一節課還在幫我剪字卡~然後幫我接待教授XD
再來~我要感謝特教班老師~
幫我排桌椅~貼海報~招待客人~發教案~還有準備茶點XD
(整個沒大沒小....|||   造反啦!!!!)
謝謝學校主任老師跟同伴的鼓勵
自己站在台前教學時~
真的毫無判斷力可言...||
只知道管不動學生很糟糕...
也許也是因為有教授來~
大家都不會批的太兇吧
場面話占多數:p
還有~謝謝小趣媽媽特地去sado~也準時來參加~
了解一下女兒在接觸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上課時偷瞄到趣媽媽那~媽媽都微笑著~給我很大的支持哦!)
回家時 媽媽說了一句:我不知道我女兒這麼厲害.......(感動T_T)

今天檢討會令我難忘的話:
1.今天chie的表現是在我們班試教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XD
2.今天的chie特別活潑..XD
3.chie的同理心~從表情上就看得出來...XD
4.chie是我看過最兇的實習老師...XD
還有很多很棒的建議
我會好好整理出來~把它收好!
多蝦大家
總而言之~
我解脫啦!!!!哇哈哈~~~~
下禮拜特教班要去逛百貨公司
下下禮拜要去鶯歌
我這社會適應老師怎麼可以缺席XD

話說今天特別不配合我
上課趴下來睡覺~頭抬起來也瞇著眼睛
還敢大聲跟我說"不要"的小朋友.........
下禮拜一.........哼哼  是不知道老師是天蠍座的唷 =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嘻嘻呵呵呵
雖然日子過得很平淡
雖然死心了
但就因為這樣
一點小小的好事就能讓我眉開眼笑
今天
讓我開心的是兩位boy哦:p
我喜歡那樣的霸道
也喜歡那樣的關心^+++^
為了教具忙到很晚算什麼!!!!!XD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害怕 到熱愛 最後無力
你...反反覆覆的態度
真的讓我很不尬意
一下子接受
一下子否定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2 Thu 2007 14:05
  • 哪裡

這些是壓力嗎?
真的很不喜歡降耶
我喜歡把開心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喜歡悠閒的樣子儘管心裡在滴血
儘管我真的很忙
這些事  我自認為之前都還算做得不錯
但現在  動不動就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動不動就自卑
動不動就挫折容忍度低
動不動就逃避想放棄
動不動被看穿心事
怎麼回事啊!!!
我不尬意安捏的感覺
我想保留點神秘感  好嗎><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老師在教訓學生
學生的反應
讓老師更火大
也讓在一旁看的我火了起來
突然好像看見那時的自己
原來呀....
他真的被我逼到很窘迫呢
抱歉抱歉啦
只是他..就是改不掉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躦地洞躲了越來越不能原諒自己的失敗
也更在意別人的看法
但是沒有優點 沒有自信 又能怎辦雖然大家都說不厲害
至少也能表現出平均水準
我的不厲害 是糟糕的地步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