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怎麼有這麼多書要買
怎麼有這麼多書都想通通帶回家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7 Sat 2008 10:29
你要來可以 但是 不要選假日啦!!!
吼~~~~~~
是不知道假日對上班族來說 是很珍貴的嗎!!!!
不要再浪費我的假日了~~\ _______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讓三年級的小順(MR)跟五年級的小瑋(肢障)一起上課
沒想到這樣的組合給了我一個考驗...
小的一看到大的~居然當人家的面說~他怎麼這麼小?
之後還有一連串的問題
ex 他的腳好奇怪~怎麼這麼長~他的字好醜= =
我承認我一時不知道怎麼堵住他的嘴
腦中跑過幾百種勸導的方法但也沒講出半個來
因為小瑋的媽媽在旁邊    臉色鐵青
小瑋的臉也垮了下來
我....也嚇傻了= =
當下沒來得及處理
但之後這件事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揮之不去
今天的小小震撼教育    讓我反省很久
下次要展現專業來\_/
第二件~也讓我感觸良多的事...
是下午資源班附近一片安靜時
有個老師上自然課的聲音引起我的注意    因為師生互動超好的樣子
我就跑去門外偷聽XD
嗯~~~~原來是鄭老師    他非常幽默~隨便講一句話    學生就笑翻XD
但是並不離題唷!是在教種子跟果實的分辨...
而且學生大笑完後    老師一開口    學生馬上又安靜下來(可能很想聽老師的下一句話吧:p)
重點是....下課鐘響後    大概有一半學生圍繞著要走回辦公室的鄭老師
每個學生都蹦蹦跳跳的叫老師老師    我覺得很像母鴨帶小鴨    哈
等這群人從我教室門口走過去約一分鐘後    又聽到兩個小女生說~快走~我們去找周杰倫老師!!XD
看到這種盛況~先是想知道~他怎麼能這麼成功
後來想到自己家的學生....想要有這種母鴨帶小鴨的盛況發生在我身上    難囉!!
不過...畢竟術業有專攻嘛~各有各的好
比如...誰能像我們家的自閉憨的可愛呢^++++++^
告訴自己
不急著去羨慕別人有的
看看自己擁有什麼    先懂得珍惜    才能再想要求更多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6 Sat 2008 16:03
  • UNO!!

吳阿莉叫我來寫網誌
所以我來了XD
不知道要寫什麼嘛~
因為最近過得很愜意啊
總不能天天寫遊記?:p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辛苦了.....
這段時間 我想就算沒有聯絡    大家也是心繫著彼此的消息吧
看著有人進複試或著公布榜單時    緊張的程度跟在看自己的一樣
失望 可惜 羨慕 懊惱    各種複雜的心情一直揮之不去
不敢過度關心    怕只會給彼此壓力
不敢深切問候    怕大家壓抑已久的情緒爆發
好想念大家    想給大家一個深深的擁抱    然後盡情釋放淚水...
呼    我無聊碎碎念而已啦
這場硬仗還沒結束    我們手牽手    一起再加油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經歷一次比賽而已
就遍體鱗傷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力繼續呢
或許也是從頭到尾沒有打心底尊重這場比賽
所以我不在乎他    他也不在乎我
一翻兩瞪眼XD
沒有打不死的決心
只奢望能站在遠處
雙手交叉在胸前
事不關己的冷眼看待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也不想長大
太多的事讓我這需要條理的腦筋轉不過來
秀逗了
還好
我不孤單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3 Mon 2008 23:53
  • 續攤

嗯?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耶
原來
再好的人
也有分數扣光光的時候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30 Wed 2008 02:05

說了就要做到唷
我會期待著呢:)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果然不適合早睡= =
今天~我一點多就開始準備睡覺哦!!!
大概兩點就睡啦~
結果......
我現在眼睛睜大大的蹲在電腦前怨嘆的PO文章......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u~謝謝你耶!
我差點就直接跳海了XD
沒想到我也有像脫韁野馬的時候
還好我的理智贏了!!!
有人向我伸出援手的感覺~~
救命恩人
不管怎樣
都該請你一餐的:p
(其實只是愛吃的我們的藉口吧)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來來......噢~停停停~~
我們劃一條線在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遊戲規則呢~很簡單
不可以超線
犯規的人要被處罰
處罰你...難過失望好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吼~~~
我明明生病耶
明明發燒耶
還上吐下瀉耶
還躺在床上兩天耶
還流了一堆汗耶
還奢侈的沒去補習班兩天耶
但為什麼當我開開心心地站上體重機後...........
卻..胖了一公斤!!!!!!!!!!!!!!!
可惡 太划不來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