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不適合早睡= =
今天~我一點多就開始準備睡覺哦!!!
大概兩點就睡啦~
結果......
我現在眼睛睜大大的蹲在電腦前怨嘆的PO文章......
半夜還醒了兩三次
某些思緒隨即竄進我腦中
還得狠狠搥自己心臟幾下~
叫自己斷除雜念趕快睡><
(還是說這是老人的症狀?= =)
跟平常一覺到天亮~
真是差太多了啦~~~T_T
以後我不要早睡了啦!!!嗚~~~~~
算了算了
換個角度想~
我等下有早餐吃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剛不是在哭?)
大家早安早安~~唷唷唷~~~
今天~我一點多就開始準備睡覺哦!!!
大概兩點就睡啦~
結果......
我現在眼睛睜大大的蹲在電腦前怨嘆的PO文章......
半夜還醒了兩三次
某些思緒隨即竄進我腦中
還得狠狠搥自己心臟幾下~
叫自己斷除雜念趕快睡><
(還是說這是老人的症狀?= =)
跟平常一覺到天亮~
真是差太多了啦~~~T_T
以後我不要早睡了啦!!!嗚~~~~~
算了算了
換個角度想~
我等下有早餐吃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XD(剛不是在哭?)
大家早安早安~~唷唷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