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這段時間 我想就算沒有聯絡 大家也是心繫著彼此的消息吧看著有人進複試或著公布榜單時 緊張的程度跟在看自己的一樣失望 可惜 羨慕 懊惱 各種複雜的心情一直揮之不去不敢過度關心 怕只會給彼此壓力不敢深切問候 怕大家壓抑已久的情緒爆發好想念大家 想給大家一個深深的擁抱 然後盡情釋放淚水...呼 我無聊碎碎念而已啦這場硬仗還沒結束 我們手牽手 一起再加油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