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辛苦了.....

這段時間 我想就算沒有聯絡    大家也是心繫著彼此的消息吧

看著有人進複試或著公布榜單時    緊張的程度跟在看自己的一樣

失望 可惜 羨慕 懊惱    各種複雜的心情一直揮之不去



不敢過度關心    怕只會給彼此壓力

不敢深切問候    怕大家壓抑已久的情緒爆發

好想念大家    想給大家一個深深的擁抱    然後盡情釋放淚水...




呼    我無聊碎碎念而已啦

這場硬仗還沒結束    我們手牽手    一起再加油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