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耶

原來

再好的人

也有分數扣光光的時候





今天

謝謝高個陪我

其實你有很多優點的

別氣餒嘿!!

(我不輕易誇獎別人的哦!XD)



沒關係

有關係

差多了!!

但我拉不下臉....><



我不想喊話

因為我走實際路線

就看各人造化吧

(哎好悲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