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耶
原來
再好的人
也有分數扣光光的時候
哼
今天
謝謝高個陪我
其實你有很多優點的
別氣餒嘿!!
(我不輕易誇獎別人的哦!XD)
沒關係
有關係
差多了!!
但我拉不下臉....><
我不想喊話
因為我走實際路線
就看各人造化吧
(哎好悲觀)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耶
原來
再好的人
也有分數扣光光的時候
哼
今天
謝謝高個陪我
其實你有很多優點的
別氣餒嘿!!
(我不輕易誇獎別人的哦!XD)
沒關係
有關係
差多了!!
但我拉不下臉....><
我不想喊話
因為我走實際路線
就看各人造化吧
(哎好悲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