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怎麼有這麼多書要買 怎麼有這麼多書都想通通帶回家 帶回家不是問題 coco才是問題啊~~嘖嘖.. 雖然說現在有賺錢~不過~我還是一樣彄 哈 江阿趣~你看妳...今年不認真 要多花錢買這麼多"資料" 看你明年還敢不敢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