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阿莉叫我來寫網誌
所以我來了XD
不知道要寫什麼嘛~
因為最近過得很愜意啊
總不能天天寫遊記?:p
前陣子的大事 就是到處考教甄吧
雖然沒什麼好消息可以宣布
不過這段時間看到很多 也學到很多
不公的事處處有 但沒人能耐他何
以前的想法是不屑
現在...無奈 但把他闖過去就是了
這條路自己走一次就會知道為何前輩都這樣說了
因為沒人能幫你伸張正義
很消極吧~(攤手)
不過 心理很累是真的
無論如何 都要給去闖過的朋友們大大掌聲
除了自己的心理建設 還有四面八方的人對你抱持期望的壓力
我想外界的人一定不知道 連"加油"二字都有千斤重...
考完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意識地想逃離家裡
一點都不想回家 想自己躲得遠遠的
算了算了 愛抱怨不像我
昨天又趴趴走了 嘻
去大溪找老阿伯跟賴媽媽
然後去小烏來玩水
又好吃又清涼的路線呢!
哇哈哈
下次有人要跟嗎:p
感覺這陣子過得很不穩定耶
日子不像平時一樣 起床就出門 晚上才回家
突然空閒下來真不習慣
身邊人事也將要變遷
希望八月快快到來
大家工作都有著落
也繼續朝目標前進
所以我來了XD
不知道要寫什麼嘛~
因為最近過得很愜意啊
總不能天天寫遊記?:p
前陣子的大事 就是到處考教甄吧
雖然沒什麼好消息可以宣布
不過這段時間看到很多 也學到很多
不公的事處處有 但沒人能耐他何
以前的想法是不屑
現在...無奈 但把他闖過去就是了
這條路自己走一次就會知道為何前輩都這樣說了
因為沒人能幫你伸張正義
很消極吧~(攤手)
不過 心理很累是真的
無論如何 都要給去闖過的朋友們大大掌聲
除了自己的心理建設 還有四面八方的人對你抱持期望的壓力
我想外界的人一定不知道 連"加油"二字都有千斤重...
考完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下意識地想逃離家裡
一點都不想回家 想自己躲得遠遠的
算了算了 愛抱怨不像我
昨天又趴趴走了 嘻
去大溪找老阿伯跟賴媽媽
然後去小烏來玩水
又好吃又清涼的路線呢!
哇哈哈
下次有人要跟嗎:p
感覺這陣子過得很不穩定耶
日子不像平時一樣 起床就出門 晚上才回家
突然空閒下來真不習慣
身邊人事也將要變遷
希望八月快快到來
大家工作都有著落
也繼續朝目標前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