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經歷一次比賽而已
就遍體鱗傷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力繼續呢
或許也是從頭到尾沒有打心底尊重這場比賽
所以我不在乎他 他也不在乎我
一翻兩瞪眼XD
沒有打不死的決心
只奢望能站在遠處
雙手交叉在胸前
事不關己的冷眼看待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也不想長大
太多的事讓我這需要條理的腦筋轉不過來
秀逗了
還好
我不孤單
- Jul 07 Mon 2008 20:55
-
終於回來了
才經歷一次比賽而已
就遍體鱗傷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力繼續呢
或許也是從頭到尾沒有打心底尊重這場比賽
所以我不在乎他 他也不在乎我
一翻兩瞪眼XD
沒有打不死的決心
只奢望能站在遠處
雙手交叉在胸前
事不關己的冷眼看待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也不想長大
太多的事讓我這需要條理的腦筋轉不過來
秀逗了
還好
我不孤單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