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經歷一次比賽而已
就遍體鱗傷

不知道還有沒有心力繼續呢

或許也是從頭到尾沒有打心底尊重這場比賽

所以我不在乎他    他也不在乎我

一翻兩瞪眼XD


沒有打不死的決心

只奢望能站在遠處

雙手交叉在胸前

事不關己的冷眼看待



我想我還沒有長大

也不想長大

太多的事讓我這需要條理的腦筋轉不過來

秀逗了



還好

我不孤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