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謝謝你耶!
我差點就直接跳海了XD
沒想到我也有像脫韁野馬的時候
還好我的理智贏了!!!
有人向我伸出援手的感覺~~
救命恩人
不管怎樣
都該請你一餐的:p
(其實只是愛吃的我們的藉口吧)
- Apr 23 Wed 2008 21:49
-
好家在
Ku~謝謝你耶!
我差點就直接跳海了XD
沒想到我也有像脫韁野馬的時候
還好我的理智贏了!!!
有人向我伸出援手的感覺~~
救命恩人
不管怎樣
都該請你一餐的:p
(其實只是愛吃的我們的藉口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