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謝謝你耶!
我差點就直接跳海了XD
沒想到我也有像脫韁野馬的時候
還好我的理智贏了!!!
有人向我伸出援手的感覺~~


救命恩人
不管怎樣
都該請你一餐的:p
(其實只是愛吃的我們的藉口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