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明明生病耶
明明發燒耶
還上吐下瀉耶
還躺在床上兩天耶
還流了一堆汗耶
還奢侈的沒去補習班兩天耶
但為什麼當我開開心心地站上體重機後...........
卻..胖了一公斤!!!!!!!!!!!!!!!
可惡 太划不來了
我明明生病耶
明明發燒耶
還上吐下瀉耶
還躺在床上兩天耶
還流了一堆汗耶
還奢侈的沒去補習班兩天耶
但為什麼當我開開心心地站上體重機後...........
卻..胖了一公斤!!!!!!!!!!!!!!!
可惡 太划不來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