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我明明生病耶

明明發燒耶
還上吐下瀉耶

還躺在床上兩天耶

還流了一堆汗耶

還奢侈的沒去補習班兩天耶



但為什麼當我開開心心地站上體重機後...........

卻..胖了一公斤!!!!!!!!!!!!!!!

可惡 太划不來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