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喜歡?

你值得嗎?
哈  哈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走特教這條路  辛不辛苦?見仁見智  至少我目前還樂在其中
而平時那些愚昧的外人的看法  我也是聽聽就算  習慣了
心想  反正你們不懂  我懂就好  我自己過得好就好

但是  自己被人誤會就算了
為什麼要看輕我的家人...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說過的話
就要負責呀
不是嗎...
ex "我有事要去忙~待會再聊"
ex "有事~晚點再找你"
這種話以我的觀點來解讀~這人等下就是會再找我的呀
如果沒有....哼~他就死定了!!!!
開玩笑啦XD
否則...
要結束為何不說掰掰?
要離開為何不說再見?
如果是個不重要的人~我也樂得輕鬆
但如果是個重要的人~那麼我對他的信任感就會大扣分
累積幾次之後~我就不會再相信那個人的話了....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吧我想
不相信    才不會有期待    才不會再失望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難過不能相信你...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啊~~~~~~~~~
我忘了    我居然忘了!!!!!
打電話給我第二個親愛的媽........
現在想起已經來不及了
老人家不會像我這樣晚睡的><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痛
好痛
我的胸腔又快被震破了
你嘛幫幫忙....跳慢點....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2 Sat 2008 20:48
  • 手賤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要這樣傷害自己

像用雙手用力地掐著自己的脖子一樣
快喘不過氣了
心臟也以比平時高很多的頻率跳動了一天
好累
還是我的嗎 
這次用洪水法治療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就百毒不侵了呢
使用洪水法的下一步是?
告訴自己:沒什麼嘛~如此而已~小事一樁啦~
心中又冒出了許多問號
但是這次  算了
哪來的答案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是才說要作伴.......?虛偽!
你要說謊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現實真殘酷
心頭有被重擊了一下的感覺
不過也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心還活著


不希望自信建立在別人的看法上
但是自己的信心喊話一點用處都沒有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老師在教訓學生
學生的反應
讓老師更火大
也讓在一旁看的我火了起來
突然好像看見那時的自己
原來呀....
他真的被我逼到很窘迫呢
抱歉抱歉啦
只是他..就是改不掉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喜歡你啦
每次跟你有接觸我就會變壞人事後又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愧疚好久好久..
可是當下我就是無法去除胸口那股反抗的感覺
我已經當了一次又一次的壞人
你為什麼不懂?><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2 Thu 2007 01:39
  • = =

你就繼續這麼驕傲下去吧
我最近很忙
沒時間跟你吵
其實也一點都不想浪費力氣在你身上
哪天我必須親自出面的時候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期末考??
有這回事嗎?
哇哈哈..........
最近過的真快樂
一點也不像忙碌的六月
報告.....亂亂來
書.....不想看= =
只想..逛街逛街逛街!!!
迫不及待想著去泰國需要的裝備
清涼的拖鞋~
好用的防曬~
辣辣的短褲~
還有吃吃吃吃吃
大吃大喝會變胖
不過啊.......
不吃我會覺得很命苦
所以
為了不虐待自己
還是吃吃喝喝最快樂呀~^+++++++^
不喜歡的事還是不喜歡
沉默就好啦
日子還是要過的嘛~
啦~
今天跟阿婚去士林
花40塊夾到兩個超可愛的動物小畫廊娃娃
兔兔跟企鵝^+++++++^
超好夾~店員態度又好!!
不過~怎麼只有四種咧??
明明還有其他種動物呀~
下次請再補貨好嗎
我會多多光顧的!!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why?
我不想變這樣
可是chie的臉上會表現一切
笑容跟我暫時是無緣了吧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