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20 Thu 2009 21:46
-
熱臉貼冷屁股
- Nov 28 Fri 2008 20:33
-
真是氣死我了
走特教這條路 辛不辛苦?見仁見智 至少我目前還樂在其中
而平時那些愚昧的外人的看法 我也是聽聽就算 習慣了
心想 反正你們不懂 我懂就好 我自己過得好就好
但是 自己被人誤會就算了
為什麼要看輕我的家人...
而平時那些愚昧的外人的看法 我也是聽聽就算 習慣了
心想 反正你們不懂 我懂就好 我自己過得好就好
但是 自己被人誤會就算了
為什麼要看輕我的家人...
- May 29 Thu 2008 01:29
-
這樣算很計較嘛....
自己說過的話
就要負責呀
不是嗎...
ex "我有事要去忙~待會再聊"
ex "有事~晚點再找你"
這種話以我的觀點來解讀~這人等下就是會再找我的呀
如果沒有....哼~他就死定了!!!!
開玩笑啦XD
否則...
要結束為何不說掰掰?
要離開為何不說再見?
如果是個不重要的人~我也樂得輕鬆
但如果是個重要的人~那麼我對他的信任感就會大扣分
累積幾次之後~我就不會再相信那個人的話了....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吧我想
不相信 才不會有期待 才不會再失望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難過不能相信你...
就要負責呀
不是嗎...
ex "我有事要去忙~待會再聊"
ex "有事~晚點再找你"
這種話以我的觀點來解讀~這人等下就是會再找我的呀
如果沒有....哼~他就死定了!!!!
開玩笑啦XD
否則...
要結束為何不說掰掰?
要離開為何不說再見?
如果是個不重要的人~我也樂得輕鬆
但如果是個重要的人~那麼我對他的信任感就會大扣分
累積幾次之後~我就不會再相信那個人的話了....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吧我想
不相信 才不會有期待 才不會再失望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難過不能相信你...
- May 11 Sun 2008 23:27
-
歐買尬
- Apr 12 Sat 2008 20:48
-
手賤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要這樣傷害自己
像用雙手用力地掐著自己的脖子一樣
快喘不過氣了
心臟也以比平時高很多的頻率跳動了一天
好累
還是我的嗎
這次用洪水法治療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就百毒不侵了呢
使用洪水法的下一步是?
告訴自己:沒什麼嘛~如此而已~小事一樁啦~
心中又冒出了許多問號
但是這次 算了
哪來的答案
我要這樣傷害自己
像用雙手用力地掐著自己的脖子一樣
快喘不過氣了
心臟也以比平時高很多的頻率跳動了一天
好累
還是我的嗎
這次用洪水法治療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就百毒不侵了呢
使用洪水法的下一步是?
告訴自己:沒什麼嘛~如此而已~小事一樁啦~
心中又冒出了許多問號
但是這次 算了
哪來的答案
- Feb 05 Tue 2008 23:22
-
我想罵人
不是才說要作伴.......?虛偽!
你要說謊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現實真殘酷
心頭有被重擊了一下的感覺
不過也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心還活著
不希望自信建立在別人的看法上
但是自己的信心喊話一點用處都沒有
你要說謊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現實真殘酷
心頭有被重擊了一下的感覺
不過也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心還活著
不希望自信建立在別人的看法上
但是自己的信心喊話一點用處都沒有
- Nov 20 Tue 2007 22:03
-
原來呀....
- Jul 04 Wed 2007 21:52
-
好~熱~噢~
- Jun 03 Sat 2006 22:46
-
唷齁齁
期末考??
有這回事嗎?
哇哈哈..........
最近過的真快樂
一點也不像忙碌的六月
報告.....亂亂來
書.....不想看= =
只想..逛街逛街逛街!!!
迫不及待想著去泰國需要的裝備
清涼的拖鞋~
好用的防曬~
辣辣的短褲~
還有吃吃吃吃吃
大吃大喝會變胖
不過啊.......
不吃我會覺得很命苦
所以
為了不虐待自己
還是吃吃喝喝最快樂呀~^+++++++^
不喜歡的事還是不喜歡
沉默就好啦
日子還是要過的嘛~
啦~
今天跟阿婚去士林
花40塊夾到兩個超可愛的動物小畫廊娃娃
兔兔跟企鵝^+++++++^
超好夾~店員態度又好!!
不過~怎麼只有四種咧??
明明還有其他種動物呀~
下次請再補貨好嗎
我會多多光顧的!!
有這回事嗎?
哇哈哈..........
最近過的真快樂
一點也不像忙碌的六月
報告.....亂亂來
書.....不想看= =
只想..逛街逛街逛街!!!
迫不及待想著去泰國需要的裝備
清涼的拖鞋~
好用的防曬~
辣辣的短褲~
還有吃吃吃吃吃
大吃大喝會變胖
不過啊.......
不吃我會覺得很命苦
所以
為了不虐待自己
還是吃吃喝喝最快樂呀~^+++++++^
不喜歡的事還是不喜歡
沉默就好啦
日子還是要過的嘛~
啦~
今天跟阿婚去士林
花40塊夾到兩個超可愛的動物小畫廊娃娃
兔兔跟企鵝^+++++++^
超好夾~店員態度又好!!
不過~怎麼只有四種咧??
明明還有其他種動物呀~
下次請再補貨好嗎
我會多多光顧的!!
- Apr 24 Mon 2006 16:55
-
nothing can make me hap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