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特教這條路  辛不辛苦?見仁見智  至少我目前還樂在其中
而平時那些愚昧的外人的看法  我也是聽聽就算  習慣了
心想  反正你們不懂  我懂就好  我自己過得好就好


但是  自己被人誤會就算了
為什麼要看輕我的家人...

可惡的外人  在我面前用佩服的語氣誇讚我有愛心有耐心
可惡的壞蛋  卻在我媽面前質疑不屑:你女兒真的要讀特教啊...

這絕對不是心疼我工作辛苦  這叫做瞧不起!


你們這些壞蛋!!憑什麼這樣想
你們怎麼不想想自己讀的書不夠  對特教一點認知都沒有!只有誤會一大堆!!


特殊學生哪裡惹到你們了?
至少他們不會像你們一樣表裡不一


特教老師就比較笨嗎?
錯!!特教老師專業到不行才可以什麼學生都教~你懂不懂!!不信你叫別人來教教看!

 

哼   算了  我要維持我的優雅  不要浪費力氣(快速變臉XD)  

反正我現在很認真在朝我的目標邁進
我媽也有個很棒的女兒在當特教老師

你們再質疑我家人試試看
我們過年見!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