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特教這條路 辛不辛苦?見仁見智 至少我目前還樂在其中
而平時那些愚昧的外人的看法 我也是聽聽就算 習慣了
心想 反正你們不懂 我懂就好 我自己過得好就好
但是 自己被人誤會就算了
為什麼要看輕我的家人...
可惡的外人 在我面前用佩服的語氣誇讚我有愛心有耐心
可惡的壞蛋 卻在我媽面前質疑不屑:你女兒真的要讀特教啊...
這絕對不是心疼我工作辛苦 這叫做瞧不起!
你們這些壞蛋!!憑什麼這樣想
你們怎麼不想想自己讀的書不夠 對特教一點認知都沒有!只有誤會一大堆!!
特殊學生哪裡惹到你們了?
至少他們不會像你們一樣表裡不一
特教老師就比較笨嗎?
錯!!特教老師專業到不行才可以什麼學生都教~你懂不懂!!不信你叫別人來教教看!
哼 算了 我要維持我的優雅 不要浪費力氣(快速變臉XD)
反正我現在很認真在朝我的目標邁進
我媽也有個很棒的女兒在當特教老師
你們再質疑我家人試試看
我們過年見!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