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說過的話
就要負責呀
不是嗎...
ex "我有事要去忙~待會再聊"
ex "有事~晚點再找你"

這種話以我的觀點來解讀~這人等下就是會再找我的呀
如果沒有....哼~他就死定了!!!!
開玩笑啦XD

否則...
要結束為何不說掰掰?
要離開為何不說再見?


如果是個不重要的人~我也樂得輕鬆
但如果是個重要的人~那麼我對他的信任感就會大扣分
累積幾次之後~我就不會再相信那個人的話了....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吧我想
不相信    才不會有期待    才不會再失望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難過不能相信你...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