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說過的話
就要負責呀
不是嗎...
ex "我有事要去忙~待會再聊"
ex "有事~晚點再找你"
這種話以我的觀點來解讀~這人等下就是會再找我的呀
如果沒有....哼~他就死定了!!!!
開玩笑啦XD
否則...
要結束為何不說掰掰?
要離開為何不說再見?
如果是個不重要的人~我也樂得輕鬆
但如果是個重要的人~那麼我對他的信任感就會大扣分
累積幾次之後~我就不會再相信那個人的話了....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吧我想
不相信 才不會有期待 才不會再失望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難過不能相信你...
- May 29 Thu 2008 01:29
-
這樣算很計較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