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你啦
每次跟你有接觸我就會變壞人事後又覺得良心過意不去
愧疚好久好久..
可是當下我就是無法去除胸口那股反抗的感覺
我已經當了一次又一次的壞人
你為什麼不懂?><


搬回家後怎麼東西要壞光光的感覺= =
壞的東西便宜也就算了
還盡是壞貴的...
機車發不動
我節儉的阿爸又覺得努力踩可以發動就好
安捏是要我每天去學校前都做暖身運動嗎><
我房間電視打不開
現在只能盯著電腦發呆
還好回家前存了很多電影吶~~
噢還好有你~我親愛的電腦!



上禮拜天第一次去補習啦~
感覺是該好好唸個書
可是到現在心還沒定下來
只想玩玩玩
尤其是有這麼多誘因的房間 哈
就讓我再偷懶一下吧
開始帶課輔之後
我會每天早起教書 下午讀書的!!!\_/


噢對 自從上次跟"同事們"共同討論了一下課程後
發現普教跟特教的課程設計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不過有人臉色很不好  我就妥協了= =
造成自己現在很懊悔  不知道要怎麼設計的狀態
以後只有我ㄧ個人代表特教
我應該要勇敢站出來說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