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沉重很沉重
why?
我不想變這樣
可是chie的臉上會表現一切
笑容跟我暫時是無緣了吧
你不能答應我
我很難接受
推翻了一切我一直以來的信念
存在感不見了
無所適從
學生時代真的很好
高中又比大學好
多了那份單純...
我討厭現在!
看著別人的吞吞吐吐
我有點慶幸
那時候有妳的相伴
我有一個好聽眾
能互相分享
但我還是討厭做作
心裡怎麼想就怎麼說怎麼做
很難嗎?
- Apr 24 Mon 2006 16:55
-
nothing can make me happy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