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教班小朋友校外教學的日子
我揪了唯二能夠來被"折磨"的夥伴幫幫忙
六個大人+九個小孩的危險師生比例
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到了火車站...嘻~驗收時間到!!!!
要先找哪裡???(售票口)
嗯~~江老師沒有白教你們!!!
每換一個步驟~就想考考他們還記不記得
多數小孩都回答得出來~good~~~
語文課郊遊地點的介紹~數學課看電子鐘的練習~社會適應課搭火車順序的認識
一切都是為了今天呢
小插曲
江老師在出發時為了幫等火車的大家照相
踩在黃線上XD
馬上被愛"廖杯啊"的學生發現!
大聲說:猴~江老師不可以超過黃線!!!很危險!!!!!
(............羞>///<)
接下來是行程簡介
第一站 鶯歌陶瓷博物館
*彩繪了陶土製的聖誕樹風鈴
又是考驗我的美術細胞的時候= =.....小揚~~江老師對不起你!!!><
*參觀了陶土製的各式作品
玩具呀~裝飾品呀~藝術作品呀~生活用具呀~原來它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欣賞了介紹影片
一開始看很新奇~後來昏昏欲睡XD
第二站 麥當勞
哈哈~我們沒有去吃阿婆壽司唷
因為~麥當勞才鎮得住小孩咩!!!
一路連哄帶騙 說表現好就可以吃 所以當然是要兌現的呀:p
我還換了一隻蜜蜂玩具回來給小洋玩~他超愛那聲音的!
第三站 鶯歌老街
為了防止發生慘案~幾乎都沒有進店裡參觀....||
不過~小致那個頻尿的小孩
害我們為了找廁所又多走了兩次老街!!!\_/
我有偷偷懷恨在心XD
是不知道我家小揚耐性不夠嗎~
到時我牽不動他怎辦><
第四站 某個小公園的遊樂區:p
那裡的遊樂設施好多!
看到我心花怒放
整個拋棄小孩不顧
拍照去XD
最後就是回到鶯歌車站啦~
最驚險的一幕就發生在這!!!!!!!!
我們預計要搭14:09的火車~
但要買票卻只有一個窗口卻大排長龍時已經14:06
兩位老師猛籌零錢在投幣
我心想能不能先讓小孩下月台..因為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驗票員離開了他的位子....我也不敢自己走進去
等老師買好票向我們衝過來時~牆上時間已經是14:09!!
此時已經不管驗票員在不在 我們就直接衝進去了
下樓梯時~聽到嗶嗶嗶~緊張死我們啦!!!
有的小孩跑很快~save
但是~超膽小的小鴻~居然不敢下樓梯!!!!!!!
吼~如果他小隻就算了~直接扛起來走就好
問題是他也快跟我一樣高了= =
於是老師瘋狂用拖的~他還邊哭邊想蹲下!!!
雖然說我也沒好到哪去~我領先他大概5.6階而已....||
我家小揚也差不多大隻XD 雖然配合~沒有哭鬧 但是他走的很"慎重"XD
看到前面大家都上車了 我跟老師超怕要跟大家分開 搭下一班
只能用力各自拖著自己的小孩><
還好助理阿姨幫忙站在車門口擋著~告訴台鐵人員還有人沒上車~請他等等我們><
最後讓我們趕上火車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延誤了火車班次 對被影響到的乘客感到很抱歉><
那種驚險的感覺直到上了火車還是久久不退
重要的是~一邊覺得驚險~一邊打從心裡有股恨意慢慢萌生...XD
老師們很理性地分析了這樣的狀況是誰造成的
首先是小致~讓我們走了三趟老街厚.......................(牙癢癢)
再來是小鴻~關鍵時刻不敢下樓梯!!!!!!.............阿賀...
我想你們回去之後
會得到老師更多的關愛了呢....^________^
----------------金甘蝦---------------
今天高個跟怩霖都發揮了很大的愛心唷!
高個身負重任~負責帶我抓不住的暴衝小廷
高個老師充分發揮了巨人的優勢~兩人還不時在私下比賽"阿手霸"
結果今天小廷都溜不掉XD 讚!!!
辛苦你啦~手漲紅的高個~~
怩霖很會跟小孩相處
一開始小致也很乖~跟天使一樣
不過下午就原形畢露XD
嘖嘖~~終究是小孩呀~~
怩霖老師也有因此拿出老師的威嚴..
不錯哦!!!
明年的新北投之旅
希望你們真的願意再參加啦:p
我揪了唯二能夠來被"折磨"的夥伴幫幫忙
六個大人+九個小孩的危險師生比例
就這麼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到了火車站...嘻~驗收時間到!!!!
要先找哪裡???(售票口)
嗯~~江老師沒有白教你們!!!
每換一個步驟~就想考考他們還記不記得
多數小孩都回答得出來~good~~~
語文課郊遊地點的介紹~數學課看電子鐘的練習~社會適應課搭火車順序的認識
一切都是為了今天呢
小插曲
江老師在出發時為了幫等火車的大家照相
踩在黃線上XD
馬上被愛"廖杯啊"的學生發現!
大聲說:猴~江老師不可以超過黃線!!!很危險!!!!!
(............羞>///<)
接下來是行程簡介
第一站 鶯歌陶瓷博物館
*彩繪了陶土製的聖誕樹風鈴
又是考驗我的美術細胞的時候= =.....小揚~~江老師對不起你!!!><
*參觀了陶土製的各式作品
玩具呀~裝飾品呀~藝術作品呀~生活用具呀~原來它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欣賞了介紹影片
一開始看很新奇~後來昏昏欲睡XD
第二站 麥當勞
哈哈~我們沒有去吃阿婆壽司唷
因為~麥當勞才鎮得住小孩咩!!!
一路連哄帶騙 說表現好就可以吃 所以當然是要兌現的呀:p
我還換了一隻蜜蜂玩具回來給小洋玩~他超愛那聲音的!
第三站 鶯歌老街
為了防止發生慘案~幾乎都沒有進店裡參觀....||
不過~小致那個頻尿的小孩
害我們為了找廁所又多走了兩次老街!!!\_/
我有偷偷懷恨在心XD
是不知道我家小揚耐性不夠嗎~
到時我牽不動他怎辦><
第四站 某個小公園的遊樂區:p
那裡的遊樂設施好多!
看到我心花怒放
整個拋棄小孩不顧
拍照去XD
最後就是回到鶯歌車站啦~
最驚險的一幕就發生在這!!!!!!!!
我們預計要搭14:09的火車~
但要買票卻只有一個窗口卻大排長龍時已經14:06
兩位老師猛籌零錢在投幣
我心想能不能先讓小孩下月台..因為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驗票員離開了他的位子....我也不敢自己走進去
等老師買好票向我們衝過來時~牆上時間已經是14:09!!
此時已經不管驗票員在不在 我們就直接衝進去了
下樓梯時~聽到嗶嗶嗶~緊張死我們啦!!!
有的小孩跑很快~save
但是~超膽小的小鴻~居然不敢下樓梯!!!!!!!
吼~如果他小隻就算了~直接扛起來走就好
問題是他也快跟我一樣高了= =
於是老師瘋狂用拖的~他還邊哭邊想蹲下!!!
雖然說我也沒好到哪去~我領先他大概5.6階而已....||
我家小揚也差不多大隻XD 雖然配合~沒有哭鬧 但是他走的很"慎重"XD
看到前面大家都上車了 我跟老師超怕要跟大家分開 搭下一班
只能用力各自拖著自己的小孩><
還好助理阿姨幫忙站在車門口擋著~告訴台鐵人員還有人沒上車~請他等等我們><
最後讓我們趕上火車了 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
延誤了火車班次 對被影響到的乘客感到很抱歉><
那種驚險的感覺直到上了火車還是久久不退
重要的是~一邊覺得驚險~一邊打從心裡有股恨意慢慢萌生...XD
老師們很理性地分析了這樣的狀況是誰造成的
首先是小致~讓我們走了三趟老街厚.......................(牙癢癢)
再來是小鴻~關鍵時刻不敢下樓梯!!!!!!.............阿賀...
我想你們回去之後
會得到老師更多的關愛了呢....^________^
----------------金甘蝦---------------
今天高個跟怩霖都發揮了很大的愛心唷!
高個身負重任~負責帶我抓不住的暴衝小廷
高個老師充分發揮了巨人的優勢~兩人還不時在私下比賽"阿手霸"
結果今天小廷都溜不掉XD 讚!!!
辛苦你啦~手漲紅的高個~~
怩霖很會跟小孩相處
一開始小致也很乖~跟天使一樣
不過下午就原形畢露XD
嘖嘖~~終究是小孩呀~~
怩霖老師也有因此拿出老師的威嚴..
不錯哦!!!
明年的新北投之旅
希望你們真的願意再參加啦: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