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呵呵呵
雖然日子過得很平淡
雖然死心了
但就因為這樣
一點小小的好事就能讓我眉開眼笑
今天
讓我開心的是兩位boy哦:p
我喜歡那樣的霸道
也喜歡那樣的關心^+++^
為了教具忙到很晚算什麼!!!!!XD
星期五就要教學觀摩了
我也要解脫啦!!噢耶噢耶~
之後特教班要去鶯歌
老師要我揪幾個實習生一起去~
我們來去玩吧!噢耶噢耶
教學觀摩真的是怎樣都準備不完
所以我也要豁出去啦~
儘管上上禮拜才被老師們批得臭頭
懷疑自己的能力
鬱卒到想放棄考老師
但是!!!原來我是打不死的小chie啊~~~~
現在又活蹦亂跳像一尾活龍(拍小腹)XD
雖然做人太樂觀不好
不過安捏才不會得憂鬱症嘛^++++^
教學觀摩gogogo!!!!!!
雖然日子過得很平淡
雖然死心了
但就因為這樣
一點小小的好事就能讓我眉開眼笑
今天
讓我開心的是兩位boy哦:p
我喜歡那樣的霸道
也喜歡那樣的關心^+++^
為了教具忙到很晚算什麼!!!!!XD
星期五就要教學觀摩了
我也要解脫啦!!噢耶噢耶~
之後特教班要去鶯歌
老師要我揪幾個實習生一起去~
我們來去玩吧!噢耶噢耶
教學觀摩真的是怎樣都準備不完
所以我也要豁出去啦~
儘管上上禮拜才被老師們批得臭頭
懷疑自己的能力
鬱卒到想放棄考老師
但是!!!原來我是打不死的小chie啊~~~~
現在又活蹦亂跳像一尾活龍(拍小腹)XD
雖然做人太樂觀不好
不過安捏才不會得憂鬱症嘛^++++^
教學觀摩gogog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