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壓力嗎?
真的很不喜歡降耶
我喜歡把開心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喜歡悠閒的樣子儘管心裡在滴血
儘管我真的很忙
這些事 我自認為之前都還算做得不錯
但現在 動不動就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動不動就自卑
動不動就挫折容忍度低
動不動就逃避想放棄
動不動被看穿心事
怎麼回事啊!!!
我不尬意安捏的感覺
我想保留點神秘感 好嗎><
最近在特教班試教
越試越想放棄
砲火真是猛烈啊...
但我也不知道是老師求好心切
還是我真的很糟糕...
通常自己想半天的結果都是否定自己的
我真的沒有方向
第一次這麼地驚慌失措....
簡阿芬~我想念妳
想念兩人合作的情景
既有效率又歡樂的合作..
晚上坐在房間地上自己默默地做著教具
好孤單好無力哦><
真的很不喜歡降耶
我喜歡把開心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
喜歡悠閒的樣子儘管心裡在滴血
儘管我真的很忙
這些事 我自認為之前都還算做得不錯
但現在 動不動就表現出自己脆弱的一面
動不動就自卑
動不動就挫折容忍度低
動不動就逃避想放棄
動不動被看穿心事
怎麼回事啊!!!
我不尬意安捏的感覺
我想保留點神秘感 好嗎><
最近在特教班試教
越試越想放棄
砲火真是猛烈啊...
但我也不知道是老師求好心切
還是我真的很糟糕...
通常自己想半天的結果都是否定自己的
我真的沒有方向
第一次這麼地驚慌失措....
簡阿芬~我想念妳
想念兩人合作的情景
既有效率又歡樂的合作..
晚上坐在房間地上自己默默地做著教具
好孤單好無力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