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圓滿結束啦!!!
(接著發表畢業感言:p)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輔導老師~
教學觀摩前一節課還在幫我剪字卡~然後幫我接待教授XD
再來~我要感謝特教班老師~
幫我排桌椅~貼海報~招待客人~發教案~還有準備茶點XD
(整個沒大沒小....|||   造反啦!!!!)


謝謝學校主任老師跟同伴的鼓勵
自己站在台前教學時~
真的毫無判斷力可言...||
只知道管不動學生很糟糕...
也許也是因為有教授來~
大家都不會批的太兇吧
場面話占多數:p


還有~謝謝小趣媽媽特地去sado~也準時來參加~
了解一下女兒在接觸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上課時偷瞄到趣媽媽那~媽媽都微笑著~給我很大的支持哦!)
回家時 媽媽說了一句:我不知道我女兒這麼厲害.......(感動T_T)


今天檢討會令我難忘的話:
1.今天chie的表現是在我們班試教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XD
2.今天的chie特別活潑..XD
3.chie的同理心~從表情上就看得出來...XD
4.chie是我看過最兇的實習老師...XD
還有很多很棒的建議
我會好好整理出來~把它收好!
多蝦大家


總而言之~
我解脫啦!!!!哇哈哈~~~~
下禮拜特教班要去逛百貨公司
下下禮拜要去鶯歌
我這社會適應老師怎麼可以缺席XD



話說今天特別不配合我
上課趴下來睡覺~頭抬起來也瞇著眼睛
還敢大聲跟我說"不要"的小朋友.........
下禮拜一.........哼哼  是不知道老師是天蠍座的唷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