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結束囉~~
咱們資源班老師為了體恤辛苦學習的小孩們
決定星期三早上來個火鍋大會!!!唷呼~~~
這麼冷的天氣
煮火鍋就對啦!!!
後來到特教班~
發現老師們也很疼愛小寶貝們
星期三中午要烤肉呢!!!!!!!
阿哈哈哈.....

哎唷~~這怎麼好意思~
兩邊的老師跟學生們都只能吃班上的
我....我兩邊都要幫忙....
所以我有火烤兩吃啦...
沒什麼的~我可以辛苦一點沒關係!!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