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我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後台
我的帳號
chie
跳到主文
想飛得遠遠的...
部落格全站分類:
不設分類
相簿
部落格
留言
名片
Apr
12
Sat
2008
20:48
手賤
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要這樣傷害自己
像用雙手用力地掐著自己的脖子一樣
快喘不過氣了
心臟也以比平時高很多的頻率跳動了一天
好累
還是我的嗎
這次用洪水法治療自己
不知道是不是以後就百毒不侵了呢
使用洪水法的下一步是?
告訴自己:沒什麼嘛~如此而已~小事一樁啦~
心中又冒出了許多問號
但是這次 算了
哪來的答案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Apr
12
Sat
2008
01:39
有你的快樂
開開心心聽歌吧~
有你的快樂
王若琳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愛
而我也故意要你為我等待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喜歡和你在一起 無聊的生命也變有趣
當你聽我的音樂 分享在每一刻的心情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 日子就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愛情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就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Apr
12
Sat
2008
00:46
可以擁有嗎
可以一直待在那保護傘下嘛?
它給我溫暖 給我安全 給我呵護
我好捨不得離開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Apr
02
Wed
2008
20:59
什麼星座睡覺喜歡找人抱抱
哈哈,形容得好可愛 你睡覺還在依賴抱枕才能入眠嗎?
艾菲爾老師建議你,只要認識下列幾個星座的情人,就可以把「抱枕」丟到一邊去了,
因為這些星座的情人睡覺的時候最喜歡找人抱抱。(看太陽星座和月亮星座)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Mar
16
Sun
2008
23:44
沮喪
好多好多苦水不能說不敢說 海馬求求你
每一科我都很愛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Mar
10
Mon
2008
23:17
見鬼了
吼~~~
我明明生病耶
明明發燒耶
還上吐下瀉耶
還躺在床上兩天耶
還流了一堆汗耶
還奢侈的沒去補習班兩天耶
但為什麼當我開開心心地站上體重機後...........
卻..胖了一公斤!!!!!!!!!!!!!!!
可惡 太划不來了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Mar
07
Fri
2008
00:13
慌
看到阿咪的網誌~提醒我收到伊甸給自己寫的信這件事
其實我收到很久咧~只是每次要打網誌~每次都懶
(其實是被電視吸引去:p)
記得那天一樣是在補習班待到關門才回家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Feb
18
Mon
2008
01:53
麥罕民阿
發現自己停下腳步時
才知道自己汲汲營營在尋找的到底什麼
因為有了目標 停止了焦慮 停下了張望
但隨之而來的期望
偏也往往指向失望
不能這樣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嘛~
切切切
醒來看到的才是真的
靠自己比較實在~
不要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手裡~
你想要等別人給你幸福嗎?
麥罕民阿~~~
因為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
(出自程老師的五四三)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Feb
14
Thu
2008
00:07
coco
哎 連續兩次忘記帶我可愛的小錢包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很需要coco在我身上的耶!!
萬一我想吃宵夜~想喝飲料的時候該怎辦><
萬一..我走在路上不小心...瞄到好看的衣服怎辦><
雖然說~這些都是身外之物XD 還會給我很多"營養"
可是...能吃就是福嘛~^+++++++^
還好....這些都是在補習班發生的~
我有救命恩人在~哇哈~
不過這樣就不能買我想要的東西啦~~
只能不餓肚子而已XD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Feb
11
Mon
2008
22:13
已經快過完年的恭喜發財:p
最近都在看書+摸魚~沒有什麼事可以記 真可惜:p
剛好趁著過年 多了一些假 待在家享受天倫之樂XD
今年過年真的很尷尬 我的身份到底是什麼?><
去年雖然已經長這麼大一隻~都還是以學生身分厚著臉皮領紅包
今年咧 我...我是米蟲~~~T_T
在家躲著沒去乾媽家拜年 只為了怕她給紅包
舅舅醉了要小孩們排隊領鈔票 我也不敢過去
噢~很可憐耶
明年吼~要不然就是大肆撒紅包 要不然就是不回去拜年了啦!!!XD
嗯...感覺降好像很沒信心~好吧
祝我能大發紅包呀!!!!!我很願意~~~~
插播個"小趣事"好了(ㄟˊ~雙關嗎:p)
話說除夕夜~大家吃完豐盛的團圓飯後 重頭戲就要豋場囉!!呼呼~
就是我要給彭小謙紅包啦:p
雖然我每年都還是要murmur一下~為啥我要給XD
沒想到...也murmur了十年了!!!!(驚)
由於呢...彭小謙平時都有成語造句的作業~所以我決定考考他~用成語跟我拜年!!
謙:阿姨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chie:謝謝~還有沒有其他成語?
謙:嗯..祝阿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chie:今天不是我生日.....= =
謙:那..祝你 財源廣進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chie:噢~是對聯耶!不錯哦!
不過我沒有在做生意~而且順序也不是這樣念的...|||
chie:今年是鼠年耶~有沒有什麼相關的祝賀語(決定給提示)
謙:哦我知道了~~!!鼠年行大運~鼠一鼠二!!
chie:嗯嗯~很好~再來再來~(這阿姨真不滿足XD)
謙:呃..祝你..膽小如鼠!
chie:膽..小..如..鼠是這樣用的嗎~~~~~~!!!!!!!!!! (/‵Д′)/~ ╧╧
謙:哈哈哈~~(逃~)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Feb
05
Tue
2008
23:22
我想罵人
不是才說要作伴.......?虛偽!
你要說謊倒不如什麼都不要說!
現實真殘酷
心頭有被重擊了一下的感覺
不過也謝你
讓我知道我的心還活著
不希望自信建立在別人的看法上
但是自己的信心喊話一點用處都沒有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Jan
28
Mon
2008
22:13
世界真是小小小
最近跑出好多很眼熟的人
往事又一幕幕在我腦海裡播送
有點懷念單純的日子
卻也害怕觸及傷心往事
但是志光很"大"耶!!
都在那補習了這麼久~
不管是在同一棟~同一樓~甚至是同一間教室
怎麼就是見不到面!!!
嘖嘖~這就是所謂的無緣嗎?
還是其實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在拍偶像劇中那種擦身而過的戲碼~
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繼續閱讀...)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
(0)
人氣(
)
第一頁
«
3
4
5
6
7
»
最後一頁
我的地盤
暱稱:
chie
分類:
不設分類
好友:
累積中
地區:
近期文章
最新迴響
文章分類
參觀人氣
本日人氣:
累積人氣: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
我已滿18歲
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