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連續兩次忘記帶我可愛的小錢包了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我很需要coco在我身上的耶!!
萬一我想吃宵夜~想喝飲料的時候該怎辦><
萬一..我走在路上不小心...瞄到好看的衣服怎辦><

雖然說~這些都是身外之物XD  還會給我很多"營養"
可是...能吃就是福嘛~^+++++++^


還好....這些都是在補習班發生的~
我有救命恩人在~哇哈~
不過這樣就不能買我想要的東西啦~~
只能不餓肚子而已XD

有鑑於此(這四個字 好像是在情書裡學到的)
今晚一回到家後
我就在包包的小夾鏈袋裡~每件外套的口袋~還有鉛筆盒裡
都放了一~~~~~~~百元~~~~~~~^++++++++^

哎唷我怎麼這麼聰明
以後我會有很多錢吃飯了  哈哈哈








對了    今天好像是個特別的日子呢
情人節快樂~~~~~要跟我去吃大餐的朋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