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0 Fri 2009 13:27
  • 甘溫


現在才來說說感言好像有點晚:p
 

11月的姐妹聚會  好開心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敗了  就再來一次嘛
運氣沒這麼好  總會輪到我嘛
怕什麼?我還有的是時間咧  我還這麼年輕XD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  要  放  假  啦~~~~~~
 
一想到接著四天的假期.........今天江老師整個變很浮躁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8 Sat 2008 23:14
最近輔導室整個喜氣洋洋
有三位特教老師要結婚 有兩位老師要生北鼻(跟上面三位沒有重複哦XD) 也太巧了一點!!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2 Fri 2008 23:08
  • @@

 我要先聲明    現在版面這麼亂    不是我用的XD
最近系統怪怪~大家多包涵齁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Sat 2008 13:08
  • 清涼

昨天剪去了我一頭亂髮
變成俏麗短髮路線XD

這好像是我二十幾年來第三次剪短
第一次是小二~被抓去剪~邊剪邊哭XD
第二次是升國中~邊剪邊皺眉
第三次是昨天~自己很雀躍地跑去剪~邊剪邊期待    哈
誰叫這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呢
我光靠流汗就能減肥了!有沒有誇張~~


回家後本來想要給我媽一個震撼彈
因為我完全沒有報備~
結果呀........

我發現我的觀察力差真的是遺傳到我媽啦!!!
我一臉笑意把在沙發上睡著的他叫醒~

媽:(看了我兩眼)你幾點回家的啊?

趣:十點吧~(眼巴巴望著她)

媽:哦~我都沒聽到(看了我一眼~然後起身坐直看電視)

趣:..........你有發現我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嘛?

媽:(上下打量)你新買的衣服啊?

趣:吼~~~我的頭毛啦!!!XD

媽:噢對呀~你看我早叫你剪了~多清爽啊!#$%&$(*^

哈哈哈~各位朋友們~以後我觀察力不好的話~請別怪我唷~有原因的!

繼昨天豆干小姐之後    加上今天的俏麗

我要變成俏麗豆干小姐了:p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是簡阿芬生日
我上PTT找了一家完全沒有負評的店─春風咖啡館

我不是個很善言詞的人
只能說~這家店很用心    很真材實料    很熱情    很可愛    很溫馨    很有個性    很輕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暑假的忙碌總算是告一小段落
我要出去玩了~噢耶噢耶

經歷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跌倒了    才得到教訓
告訴自己下次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多走的這一點路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這過程中讓我看到更多更廣
以前因為沒有闖過而存在的反骨
現在被磨圓了一點    被說服了XD
雖然痛~但是很值得...
原來要當箱子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承認我沒有那個臉
所以決定放手一博
我想贏    身邊也有貴人
但是不能贏得讓人不服氣
所以告訴自己    今天的表現    要比好還要更好!
還好今天做到了
連門外漢都分得出高下....
今天很開心    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份工作
好像變成大人一樣
經過這次考試呢
小趣的心得是..........
考代課原來不簡單耶= =
還有呢
既然要贏    就要贏得很漂亮!
下一次    也要這樣!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吳阿莉~~~~~
妳真關心我耶~~~>///<
我最近變三八了    決定偷親妳一下~啾~

這陣子不知不覺跟妳談了很多事
也許是因為有交集的經驗吧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p
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不用客氣齁!!
祝妳出國的事一切順利唷!!
還有啊~以你樂觀的想法    小花會源源不絕的
免驚!!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考試
其實根本抱持著見朋友的心態去的:p
下大雨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
陌生的fu
沒有一點緊張的fu
濕答答的fu
不過.......
我對下雨的天氣已經免疫了!
無論如何心裡依然是晴空萬里
就算是
搭上司機不知道地點的計程車
沒形象的坐在樓梯下吹吹風
在雨中攔不到計程車回家
撐著傘在馬路上尋找著不多的便利商店
so  what?
做人要開心點嘛~:p
宜婷找的簡餐店不錯玩也不錯吃
阿咪很盡責    像是媽媽在盤問一樣XD
不過有的問題是真的挺害羞的啦~:p
沒想到我們四個可以坐下來聊天...
好像以前室友們沒有過這種聚會?
我有一點期待跟阿咪下一次的dating*2

這次匆匆忙忙的嘉義行
吃到了好吃的火雞肉飯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逛了一下車站附近的街
看到以前用的轉圈電話
拍了大家開心玩的照片
走了很多路流了很多汗
嘖嘖~超豐收的!
唯一一點小小小的遺憾是.........
沒有買方塊酥回家吃啦><
吼~~~~~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玩好玩耶
用嘴巴講就好
又不用打字
哇哈哈
還能邊看電視邊聊天唷
剛整個躺在床上像講電話一樣XD
我愛上它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被拯救的fu
也要謝謝怩霖的陪伴!!

雖然我表面上沒有很大的反應 但是心裡是很激動的 
下雨天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