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ov 20 Fri 2009 13:27
-
甘溫
- Aug 16 Sat 2008 13:08
-
清涼
昨天剪去了我一頭亂髮
變成俏麗短髮路線XD
這好像是我二十幾年來第三次剪短
第一次是小二~被抓去剪~邊剪邊哭XD
第二次是升國中~邊剪邊皺眉
第三次是昨天~自己很雀躍地跑去剪~邊剪邊期待 哈
誰叫這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呢
我光靠流汗就能減肥了!有沒有誇張~~
回家後本來想要給我媽一個震撼彈
因為我完全沒有報備~
結果呀........
我發現我的觀察力差真的是遺傳到我媽啦!!!
我一臉笑意把在沙發上睡著的他叫醒~
媽:(看了我兩眼)你幾點回家的啊?
趣:十點吧~(眼巴巴望著她)
媽:哦~我都沒聽到(看了我一眼~然後起身坐直看電視)
趣:..........你有發現我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嘛?
媽:(上下打量)你新買的衣服啊?
趣:吼~~~我的頭毛啦!!!XD
媽:噢對呀~你看我早叫你剪了~多清爽啊!#$%&$(*^
哈哈哈~各位朋友們~以後我觀察力不好的話~請別怪我唷~有原因的!
繼昨天豆干小姐之後 加上今天的俏麗
我要變成俏麗豆干小姐了:p
變成俏麗短髮路線XD
這好像是我二十幾年來第三次剪短
第一次是小二~被抓去剪~邊剪邊哭XD
第二次是升國中~邊剪邊皺眉
第三次是昨天~自己很雀躍地跑去剪~邊剪邊期待 哈
誰叫這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呢
我光靠流汗就能減肥了!有沒有誇張~~
回家後本來想要給我媽一個震撼彈
因為我完全沒有報備~
結果呀........
我發現我的觀察力差真的是遺傳到我媽啦!!!
我一臉笑意把在沙發上睡著的他叫醒~
媽:(看了我兩眼)你幾點回家的啊?
趣:十點吧~(眼巴巴望著她)
媽:哦~我都沒聽到(看了我一眼~然後起身坐直看電視)
趣:..........你有發現我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嘛?
媽:(上下打量)你新買的衣服啊?
趣:吼~~~我的頭毛啦!!!XD
媽:噢對呀~你看我早叫你剪了~多清爽啊!#$%&$(*^
哈哈哈~各位朋友們~以後我觀察力不好的話~請別怪我唷~有原因的!
繼昨天豆干小姐之後 加上今天的俏麗
我要變成俏麗豆干小姐了:p
- Aug 15 Fri 2008 21:08
-
發現第二個家
- Aug 12 Tue 2008 22:08
-
我要出去玩!!!!
今年暑假的忙碌總算是告一小段落
我要出去玩了~噢耶噢耶
經歷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跌倒了 才得到教訓
告訴自己下次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多走的這一點路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這過程中讓我看到更多更廣
以前因為沒有闖過而存在的反骨
現在被磨圓了一點 被說服了XD
雖然痛~但是很值得...
原來要當箱子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承認我沒有那個臉
所以決定放手一博
我想贏 身邊也有貴人
但是不能贏得讓人不服氣
所以告訴自己 今天的表現 要比好還要更好!
還好今天做到了
連門外漢都分得出高下....
今天很開心 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份工作
好像變成大人一樣
經過這次考試呢
小趣的心得是..........
考代課原來不簡單耶= =
還有呢
既然要贏 就要贏得很漂亮!
下一次 也要這樣!
我要出去玩了~噢耶噢耶
經歷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跌倒了 才得到教訓
告訴自己下次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多走的這一點路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這過程中讓我看到更多更廣
以前因為沒有闖過而存在的反骨
現在被磨圓了一點 被說服了XD
雖然痛~但是很值得...
原來要當箱子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承認我沒有那個臉
所以決定放手一博
我想贏 身邊也有貴人
但是不能贏得讓人不服氣
所以告訴自己 今天的表現 要比好還要更好!
還好今天做到了
連門外漢都分得出高下....
今天很開心 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份工作
好像變成大人一樣
經過這次考試呢
小趣的心得是..........
考代課原來不簡單耶= =
還有呢
既然要贏 就要贏得很漂亮!
下一次 也要這樣!
- Jun 26 Thu 2008 13:43
-
來了來了~考季它要來了
吳阿莉~~~~~
妳真關心我耶~~~>///<
我最近變三八了 決定偷親妳一下~啾~
這陣子不知不覺跟妳談了很多事
也許是因為有交集的經驗吧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p
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不用客氣齁!!
祝妳出國的事一切順利唷!!
還有啊~以你樂觀的想法 小花會源源不絕的
免驚!!
妳真關心我耶~~~>///<
我最近變三八了 決定偷親妳一下~啾~
這陣子不知不覺跟妳談了很多事
也許是因為有交集的經驗吧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p
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不用客氣齁!!
祝妳出國的事一切順利唷!!
還有啊~以你樂觀的想法 小花會源源不絕的
免驚!!
- Jun 15 Sun 2008 22:17
-
嘉義行
說是考試
其實根本抱持著見朋友的心態去的:p
下大雨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
陌生的fu
沒有一點緊張的fu
濕答答的fu
不過.......
我對下雨的天氣已經免疫了!
無論如何心裡依然是晴空萬里
就算是
搭上司機不知道地點的計程車
沒形象的坐在樓梯下吹吹風
在雨中攔不到計程車回家
撐著傘在馬路上尋找著不多的便利商店
so what?
做人要開心點嘛~:p
宜婷找的簡餐店不錯玩也不錯吃
阿咪很盡責 像是媽媽在盤問一樣XD
不過有的問題是真的挺害羞的啦~:p
沒想到我們四個可以坐下來聊天...
好像以前室友們沒有過這種聚會?
我有一點期待跟阿咪下一次的dating*2
嘻
這次匆匆忙忙的嘉義行
吃到了好吃的火雞肉飯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逛了一下車站附近的街
看到以前用的轉圈電話
拍了大家開心玩的照片
走了很多路流了很多汗
嘖嘖~超豐收的!
唯一一點小小小的遺憾是.........
沒有買方塊酥回家吃啦><
吼~~~~~
其實根本抱持著見朋友的心態去的:p
下大雨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
陌生的fu
沒有一點緊張的fu
濕答答的fu
不過.......
我對下雨的天氣已經免疫了!
無論如何心裡依然是晴空萬里
就算是
搭上司機不知道地點的計程車
沒形象的坐在樓梯下吹吹風
在雨中攔不到計程車回家
撐著傘在馬路上尋找著不多的便利商店
so what?
做人要開心點嘛~:p
宜婷找的簡餐店不錯玩也不錯吃
阿咪很盡責 像是媽媽在盤問一樣XD
不過有的問題是真的挺害羞的啦~:p
沒想到我們四個可以坐下來聊天...
好像以前室友們沒有過這種聚會?
我有一點期待跟阿咪下一次的dating*2
嘻
這次匆匆忙忙的嘉義行
吃到了好吃的火雞肉飯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逛了一下車站附近的街
看到以前用的轉圈電話
拍了大家開心玩的照片
走了很多路流了很多汗
嘖嘖~超豐收的!
唯一一點小小小的遺憾是.........
沒有買方塊酥回家吃啦><
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