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忙碌總算是告一小段落
我要出去玩了~噢耶噢耶
經歷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跌倒了 才得到教訓
告訴自己下次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多走的這一點路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這過程中讓我看到更多更廣
以前因為沒有闖過而存在的反骨
現在被磨圓了一點 被說服了XD
雖然痛~但是很值得...
原來要當箱子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承認我沒有那個臉
所以決定放手一博
我想贏 身邊也有貴人
但是不能贏得讓人不服氣
所以告訴自己 今天的表現 要比好還要更好!
還好今天做到了
連門外漢都分得出高下....
今天很開心 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份工作
好像變成大人一樣
經過這次考試呢
小趣的心得是..........
考代課原來不簡單耶= =
還有呢
既然要贏 就要贏得很漂亮!
下一次 也要這樣!
- Aug 12 Tue 2008 22:08
-
我要出去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