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的忙碌總算是告一小段落
我要出去玩了~噢耶噢耶

經歷了一些事    覺得自己長大很多
跌倒了    才得到教訓
告訴自己下次不想要這樣了

不過多走的這一點路
現在想想也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這過程中讓我看到更多更廣

以前因為沒有闖過而存在的反骨
現在被磨圓了一點    被說服了XD
雖然痛~但是很值得...



原來要當箱子也不是這麼容易的
我承認我沒有那個臉
所以決定放手一博

我想贏    身邊也有貴人
但是不能贏得讓人不服氣
所以告訴自己    今天的表現    要比好還要更好!
還好今天做到了
連門外漢都分得出高下....


今天很開心    用自己的努力得到一份工作
好像變成大人一樣

經過這次考試呢
小趣的心得是..........
考代課原來不簡單耶= =

還有呢
既然要贏    就要贏得很漂亮!

下一次    也要這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