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 現在版面這麼亂 不是我用的XD
最近系統怪怪~大家多包涵齁
8/17~19跑去宜蘭玩三天 超開心的
雖然以前沒去過童玩節~但是現在的蘭雨節也很棒唷!
三個園區都各有特色~也吸引超多遊客的~
而且現在很多民宿都有套裝行程~把門票包含在裡面 真的是很划算!
這次呢~我覺得最讚的是武荖坑!!!那裡是天堂~~~~~~~~~~~~
幾乎讓我一整天都泡在水裡了 超涼快的^^
還有冬山河夜晚的煙火秀 搭配著美麗的傳說故事 似乎更燦爛了
另外~住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選對了一間便宜.溫馨.恬靜.又超有人情味的民宿
讓旅行又更加分了~
下次去~我還要再吃老闆準備的奶酥烤土司!!!!
題外話
繼上次我親愛的媽"眼睛很大" 沒發現我剪頭髮之後
今天下午 我親愛的爸突然衝到我面前說:你怎麼剪頭髮了?
..................XD
算一算...我好像已經頂著這個香菇頭一個禮拜了耶....阿爸........|||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