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聲明    現在版面這麼亂    不是我用的XD

最近系統怪怪~大家多包涵齁 

8/17~19跑去宜蘭玩三天    超開心的

雖然以前沒去過童玩節~但是現在的蘭雨節也很棒唷!

三個園區都各有特色~也吸引超多遊客的~

而且現在很多民宿都有套裝行程~把門票包含在裡面    真的是很划算!

 

這次呢~我覺得最讚的是武荖坑!!!那裡是天堂~~~~~~~~~~~~

幾乎讓我一整天都泡在水裡了    超涼快的^^

 還有冬山河夜晚的煙火秀 搭配著美麗的傳說故事 似乎更燦爛了

 

另外~住的地方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選對了一間便宜.溫馨.恬靜.又超有人情味的民宿

讓旅行又更加分了~

下次去~我還要再吃老闆準備的奶酥烤土司!!!!

 

題外話

繼上次我親愛的媽"眼睛很大"    沒發現我剪頭髮之後

今天下午 我親愛的爸突然衝到我面前說:你怎麼剪頭髮了?

..................XD

算一算...我好像已經頂著這個香菇頭一個禮拜了耶....阿爸........|||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