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輔導室整個喜氣洋洋
有三位特教老師要結婚
有兩位老師要生北鼻(跟上面三位沒有重複哦XD)
也太巧了一點!!
都被問說是不是大家一起約好的:p
下午沒課的時間~大家就在看婚紗照~或者跑去看新房子
讓身邊的人都很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說..我在老師群中只算是個小孩
但是...大家都叫我去見習!咍
在當跟屁蟲的過程中也聽到很多現實面的問題
光是事前的準備就讓準新人們壓力大到瘦的不像話
coco 的問題 繁文縟節的問題 計畫的問題
結完婚後也不等於結束 接著要面臨更多的問題.....
儘管如此 決定還是依舊 一起為以後日子打拼的感覺很好
哎呀~幸福的氣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