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剪去了我一頭亂髮
變成俏麗短髮路線XD
這好像是我二十幾年來第三次剪短
第一次是小二~被抓去剪~邊剪邊哭XD
第二次是升國中~邊剪邊皺眉
第三次是昨天~自己很雀躍地跑去剪~邊剪邊期待 哈
誰叫這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呢
我光靠流汗就能減肥了!有沒有誇張~~
回家後本來想要給我媽一個震撼彈
因為我完全沒有報備~
結果呀........
我發現我的觀察力差真的是遺傳到我媽啦!!!
我一臉笑意把在沙發上睡著的他叫醒~
媽:(看了我兩眼)你幾點回家的啊?
趣:十點吧~(眼巴巴望著她)
媽:哦~我都沒聽到(看了我一眼~然後起身坐直看電視)
趣:..........你有發現我跟平常有什麼不同嘛?
媽:(上下打量)你新買的衣服啊?
趣:吼~~~我的頭毛啦!!!XD
媽:噢對呀~你看我早叫你剪了~多清爽啊!#$%&$(*^
哈哈哈~各位朋友們~以後我觀察力不好的話~請別怪我唷~有原因的!
繼昨天豆干小姐之後 加上今天的俏麗
我要變成俏麗豆干小姐了: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