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簡阿芬生日
我上PTT找了一家完全沒有負評的店─春風咖啡館
我不是個很善言詞的人
只能說~這家店很用心 很真材實料 很熱情 很可愛 很溫馨 很有個性 很輕鬆
老闆跟老闆娘又熱情~整個聊天都聊不完啊
店狗太有個性~讓人一直被他神秘的氣質吸引XD 只有小喬征服了他!!
餐點太好吃~老闆怎麼能煮得出這麼有味道~料又超多的料理呢
水果茶太好喝~沒看過這麼多水果直接放在裡面吃起來還超脆的
老闆很有心~在乎每位客人的用餐狀況~也虛心接受建議
氣氛太溫馨~老闆跟工讀生間的互動都讓人誤以為是家人
話題太多~跟老闆與老闆娘一聊起來~話匣子停不了
裝潢給人感覺好輕鬆~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一點壓力都感覺不到~不知不覺就想待到打烊XD
重點是 老闆娘昨天封我為豆干小姐 我超愛這封號的啊!!!:p
今天再度造訪 又看到他們特別的一面
夫妻倆的互動很有趣 像小朋友一樣~
讓我在心理偷偷羨慕了起來
他們保有赤子之心~是我覺得很難得的
我以為出社會後 一定要被大染缸給污染了
很慶興認識他們 讓我知道 單純的生活不是不可能的
變成大人以後 我還是要這樣簡單的生活~^^
(咳咳 某人聽到沒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