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簡阿芬生日
我上PTT找了一家完全沒有負評的店─春風咖啡館


我不是個很善言詞的人
只能說~這家店很用心    很真材實料    很熱情    很可愛    很溫馨    很有個性    很輕鬆



老闆跟老闆娘又熱情~整個聊天都聊不完啊

店狗太有個性~讓人一直被他神秘的氣質吸引XD    只有小喬征服了他!!

餐點太好吃~老闆怎麼能煮得出這麼有味道~料又超多的料理呢

水果茶太好喝~沒看過這麼多水果直接放在裡面吃起來還超脆的

老闆很有心~在乎每位客人的用餐狀況~也虛心接受建議

氣氛太溫馨~老闆跟工讀生間的互動都讓人誤以為是家人

話題太多~跟老闆與老闆娘一聊起來~話匣子停不了

裝潢給人感覺好輕鬆~不知道為什麼~在那裡一點壓力都感覺不到~不知不覺就想待到打烊XD

重點是    老闆娘昨天封我為豆干小姐    我超愛這封號的啊!!!:p



今天再度造訪    又看到他們特別的一面

夫妻倆的互動很有趣    像小朋友一樣~

讓我在心理偷偷羨慕了起來

他們保有赤子之心~是我覺得很難得的

我以為出社會後    一定要被大染缸給污染了

很慶興認識他們    讓我知道    單純的生活不是不可能的

變成大人以後    我還是要這樣簡單的生活~^^

(咳咳    某人聽到沒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