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考試
其實根本抱持著見朋友的心態去的:p
下大雨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
陌生的fu
沒有一點緊張的fu
濕答答的fu


不過.......
我對下雨的天氣已經免疫了!
無論如何心裡依然是晴空萬里

就算是
搭上司機不知道地點的計程車
沒形象的坐在樓梯下吹吹風
在雨中攔不到計程車回家
撐著傘在馬路上尋找著不多的便利商店
so  what?
做人要開心點嘛~:p


宜婷找的簡餐店不錯玩也不錯吃
阿咪很盡責    像是媽媽在盤問一樣XD
不過有的問題是真的挺害羞的啦~:p


沒想到我們四個可以坐下來聊天...
好像以前室友們沒有過這種聚會?
我有一點期待跟阿咪下一次的dating*2




這次匆匆忙忙的嘉義行
吃到了好吃的火雞肉飯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逛了一下車站附近的街
看到以前用的轉圈電話
拍了大家開心玩的照片
走了很多路流了很多汗

嘖嘖~超豐收的!
唯一一點小小小的遺憾是.........

沒有買方塊酥回家吃啦><
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