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跑出好多很眼熟的人
往事又一幕幕在我腦海裡播送
有點懷念單純的日子
卻也害怕觸及傷心往事
但是志光很"大"耶!!
都在那補習了這麼久~
不管是在同一棟~同一樓~甚至是同一間教室
怎麼就是見不到面!!!
嘖嘖~這就是所謂的無緣嗎?
還是其實我們生活中處處都在拍偶像劇中那種擦身而過的戲碼~
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甜滋滋的分隔線~~~~~~~~~~~~

最近愛上小泡芙
應該是從送老師們小泡芙禮盒那一刻起吧!
(好想去買小泡芙綜合包送自己吃~~~>///<)
補習時也一定要有他的陪伴~
既不會香到別人~吃起來又小聲~
真是補習時的好朋友呀~~^+++++^

現在房間地上擺了一大袋我不畏寒風騎卜卜去買回來的戰利品
噢~捨不得吃啦!!哇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