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阿莉~~~~~
妳真關心我耶~~~>///<
我最近變三八了    決定偷親妳一下~啾~

這陣子不知不覺跟妳談了很多事
也許是因為有交集的經驗吧
我們可以互相分享一下:p
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不用客氣齁!!
祝妳出國的事一切順利唷!!
還有啊~以你樂觀的想法    小花會源源不絕的
免驚!!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23 Mon 2008 23:53
  • 續攤

嗯?
可是我覺得不好笑耶
原來
再好的人
也有分數扣光光的時候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嘖    真甜

作詞:陳鎮川 作曲:蕭敬騰
城市裏 人影交替 有多少 機會交集 
不期然相遇 意外的美麗 心動的默契 
Oh 愛 是變得很想依賴 
愛 是想要陪你醒來 
Oh 愛 想像你在未來 一輩子存在 
眼眶裏 季節交替 記憶裏 人來人去 
我們都年輕 別害怕愛情 讓真心證明 
是關於期待 那一句對白 
讓我懂了愛 感覺終究無可替代 
Oh 愛 是變得很想依賴 
愛 是想要陪你醒來 
Oh 愛 想向你在未來 一輩子存在 
是想要陪你醒來 
Oh 愛 想像你在未來 
想做你 一輩子的愛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是考試
其實根本抱持著見朋友的心態去的:p
下大雨的天氣
真的會讓人提不起勁
陌生的fu
沒有一點緊張的fu
濕答答的fu
不過.......
我對下雨的天氣已經免疫了!
無論如何心裡依然是晴空萬里
就算是
搭上司機不知道地點的計程車
沒形象的坐在樓梯下吹吹風
在雨中攔不到計程車回家
撐著傘在馬路上尋找著不多的便利商店
so  what?
做人要開心點嘛~:p
宜婷找的簡餐店不錯玩也不錯吃
阿咪很盡責    像是媽媽在盤問一樣XD
不過有的問題是真的挺害羞的啦~:p
沒想到我們四個可以坐下來聊天...
好像以前室友們沒有過這種聚會?
我有一點期待跟阿咪下一次的dating*2

這次匆匆忙忙的嘉義行
吃到了好吃的火雞肉飯
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逛了一下車站附近的街
看到以前用的轉圈電話
拍了大家開心玩的照片
走了很多路流了很多汗
嘖嘖~超豐收的!
唯一一點小小小的遺憾是.........
沒有買方塊酥回家吃啦><
吼~~~~~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好聽了
忍不住要po一下:p

詞:阿沁 曲:阿沁 
請不要分了以後 還記得親吻過的承諾
妳的永久 已不屬於我
默默低頭 那時我很多 話哽在喉嚨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玩好玩耶
用嘴巴講就好
又不用打字
哇哈哈
還能邊看電視邊聊天唷
剛整個躺在床上像講電話一樣XD
我愛上它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被拯救的fu
也要謝謝怩霖的陪伴!!

雖然我表面上沒有很大的反應 但是心裡是很激動的 
下雨天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己說過的話
就要負責呀
不是嗎...
ex "我有事要去忙~待會再聊"
ex "有事~晚點再找你"
這種話以我的觀點來解讀~這人等下就是會再找我的呀
如果沒有....哼~他就死定了!!!!
開玩笑啦XD
否則...
要結束為何不說掰掰?
要離開為何不說再見?
如果是個不重要的人~我也樂得輕鬆
但如果是個重要的人~那麼我對他的信任感就會大扣分
累積幾次之後~我就不會再相信那個人的話了....
這是為了自我保護吧我想
不相信    才不會有期待    才不會再失望
我不會討厭你
我只會難過不能相信你...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起就跟打仗一樣
我總是想避開那種慌亂跟緊張的氣氛那對我來說是很容易一觸即發的
但偏偏今天我遇上了
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脾氣很差
很容易因為人家口中的一句話
甚至是幾個字而怒
當下有想大吼的感覺
但心裡已經先崩潰了
不過啊~我今天要開心地帶小孩去玩
所以把不開心吞了下去

我知道的
我嘴巴硬
你嘴巴壞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刺傷別人呢
原本在出遊時已經忘了不悅
結果聽到老師開心的說出那些話
讓我又不禁感慨起來....
ㄟㄟ    我需要安慰(這才是重點)XD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發生很多事    記一下好了

正經的

宋屋特教班代課    不熟學生能力時真的很ㄘㄨㄚˋ
不過可能是被訓練過吧    還蠻快上手的
連隔壁老師也不禁抬頭看看為啥我這邊這麼歡樂XD
相較之下~2班的狀況就差了點
學生秩序真的不一樣
老師的威嚴也非常重要!
牛哥哥願意去幫忙顧小朋友吃午餐~好棒!
給你一張笑臉^^
不過...牛哥哥~劉哥哥~傻傻分不清楚XD
堅持:
好手好腳的~一定要自己吃飯
不要為了趕時間就讓學生失去練習的機會~這樣他一輩子都不用會!
嗯~學到代課要找半天的
這樣比較划算XD

不正經的

方向感不好很有趣~不知道到底是被誰拉著走
山上夜景很美~草漯的夜景也很水
我的屁屁對坐墊軟硬沒什麼fu~
還是一樣~很愛聽人家唱歌
雖然書店是最危險的地方但還是不知死活的去了!!
看到陰沉又黑的人要把他車牌記下來!!XD
比較省錢的看電影方法~也很不錯哦!
我說的墊角石不是書局哦~是便宜的生活館:p
當大器趣比較快樂~不過偶爾還是要計較一下的
那香味到底是什麼~我也要><

好吃的

老阿伯豆干~超入味的啦!!!重點是我會找路唷:p
夜市潤餅噢!!!!!超好吃~~
馬鈴薯薯條~好綿好酥
甜不辣~酥得不像話啦XD
涼麵~QQ又香香的~好吃!
月亮蝦餅~酥酥甜甜的唷
小惡魔的飲料~我要多去試試不同的:p
蛋炒飯~讓我懷念起南機場夜市了.....
九號的飲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當然是要說自家人好~我媽買的水果都可以去比賽了XD
結論是~我又要變成快樂的胖子了=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忙裡偷閒
從吳若權的書看來一些我有感觸的話
做個小筆記
-------------------------------------------------------------------------------------------
人際關係    是面鏡子
和對方相處時    可以看見真正的自己
你對我的好    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    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
和好的情人戀愛    會幸福兩人的一生

-------------------------------------------------------------------------------------------
對嚮往真愛的女人來說
不介意男伴能夠提供多少物質的享樂
擁有被愛的感覺    才是最豐富的資產

-------------------------------------------------------------------------------------------
愛情在你生命佔多少?
 一    很少很少的比例    
就是一分之一
-------------------------------------------------------------------------------------------
會商量的    才有幸福
-------------------------------------------------------------------------------------------
愛情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相處模式    也沒有一定的規則 
只要彼此認同對方所想要的模式    就是最好的
-------------------------------------------------------------------------------------------
兩個人都快樂    才有幸福可言
-------------------------------------------------------------------------------------------
為什麼當我愛你愛得不快樂    就必須分手
而不是你願意調整自己的行為    讓我可以愛你愛得比較快樂
-------------------------------------------------------------------------------------------
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冷漠
心中還有許多負面情緒
表示那段感情並沒有完全從心中抹去
-------------------------------------------------------------------------------------------
如果要原諒    就原諒自己吧
原諒自己看錯一個人
-------------------------------------------------------------------------------------------
看似狠心的伎倆裡    其實藏著自私與軟弱
-------------------------------------------------------------------------------------------
讓體質不好的愛情    結束在分手的地方    也會是悲傷中的歡喜
-------------------------------------------------------------------------------------------
當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分手是個幸福的決定
至於    到底是什麼原因必須分手    其實已經沒有意義
彼此都要祝福對方過得更好    才不枉費曾經的相遇
-------------------------------------------------------------------------------------------
時間    真的不是問題
-------------------------------------------------------------------------------------------
愛不完美    才真實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書很開心
    兜風很開心
        安靜很開心
            迷路很開心
                聊天很開心
                    聽歌很開心
趴趴走很開心
    算數學很開心
        吹冷氣很開心
            看電影很開心
                吃豆干很開心
                    看夜景很開心
香香的  超  開  心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