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若權的書看來一些我有感觸的話
做個小筆記
-------------------------------------------------------------------------------------------
人際關係 是面鏡子
和對方相處時 可以看見真正的自己
你對我的好 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 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
和好的情人戀愛 會幸福兩人的一生
-------------------------------------------------------------------------------------------
對嚮往真愛的女人來說
不介意男伴能夠提供多少物質的享樂
擁有被愛的感覺 才是最豐富的資產
-------------------------------------------------------------------------------------------
愛情在你生命佔多少?
一 很少很少的比例
就是一分之一
-------------------------------------------------------------------------------------------
會商量的 才有幸福
-------------------------------------------------------------------------------------------
愛情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適不適合
相處模式 也沒有一定的規則
只要彼此認同對方所想要的模式 就是最好的
-------------------------------------------------------------------------------------------
兩個人都快樂 才有幸福可言
-------------------------------------------------------------------------------------------
為什麼當我愛你愛得不快樂 就必須分手
而不是你願意調整自己的行為 讓我可以愛你愛得比較快樂
-------------------------------------------------------------------------------------------
愛的反面不是恨 而是冷漠
心中還有許多負面情緒
表示那段感情並沒有完全從心中抹去
-------------------------------------------------------------------------------------------
如果要原諒 就原諒自己吧
原諒自己看錯一個人
-------------------------------------------------------------------------------------------
看似狠心的伎倆裡 其實藏著自私與軟弱
-------------------------------------------------------------------------------------------
讓體質不好的愛情 結束在分手的地方 也會是悲傷中的歡喜
-------------------------------------------------------------------------------------------
當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 分手是個幸福的決定
至於 到底是什麼原因必須分手 其實已經沒有意義
彼此都要祝福對方過得更好 才不枉費曾經的相遇
-------------------------------------------------------------------------------------------
時間 真的不是問題
-------------------------------------------------------------------------------------------
愛不完美 才真實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