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問卷!
這麼漏漏騰~
還逼人家一定要填
奇怪耶!!
誰規定我給你抽到就一定要填啊
你說啊你說啊!!(衝去質問)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7 Wed 2005 01:00
  • 愛上

自從買了靴
然後室友送了裙
再來是自己ㄍㄧㄥ了很久後突破性的穿著去上課
感覺挺不賴
接著就開始自己買起裙來
還為了裙買好配的上衣
然後就覺得........
配裙子好活潑唷!!
還有點成熟...>///<
我以前是在不敢穿個什麼勁啊.......
(其實一方面是害怕改變
一方面是我本身沒有本錢的問題啦...= =)
現在我都不管啦~
買裙好黑皮
買衣服也好黑皮~
ya~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5 Mon 2005 15:43
  • how

你怎麼可以?
沒有人說可以...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5 Mon 2005 01:04
  • 造句

寫了這麼多負面的
來寫點"不負面"的
造句:如果你是...那我就是...
如果你是周杰倫...那我就是......侯佩岑~~~~~~^0^
噗....感覺比梁靜茹好耶....^^"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chie真的是一個可怕的人愛挑東挑西
愛質疑別人的誠信
愛看別人不順眼
愛討厭別人哪礙到我
愛不理會別人的心情
愛不改自己的缺點
愛不聽人家的勸導
愛說不愛面子其實表現出來根本很愛........
吼......根本就是個壞人!!!!
我不想活了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03 Sat 2005 18:26
  • 討厭

我不想了
一點點都不想
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你應該知道我討厭一個人可以到什麼程度
雖然你一定不知道你惹到我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vam在回宿舍的路上
不小心發生了小小的車禍..我這人對於誰對誰錯沒什麼fe~
就先不論這啦~
想要說的是..
緊急煞車後我快跌倒時..
因為那個...應該是慣性吧?!...||
所以身體往前傾
阿結果兩個人都摔下車
然後我就壓在vam身上.....|||
不過我有很勇敢!
慌亂中趕緊站了起來!
還拉了vam一把.......哼哼~(得意)
嗯....其實...
其實........
是因為我站起來的時候壓了他一下啦><"
難怪我覺得倒下去時也沒什麼大不了
因為"地板"軟軟的...
難怪起來的時候覺得手摸到的地方也軟軟的....
因為我壓的是他的厚厚大衣啊^^"
有點愧疚所以趕快拉他~噗...
這是個小秘密
膽小鬼chie還不敢跟他說啦.......^^"
還有後來vam問我哪裡受傷
我說兩腳膝蓋
他想說怎麼會是兩腳咧 明明往左邊倒...
這也還~~~是因為...
chie就很安穩的整個壓在他身上啊^^"
呵呵呵呵呵..........||
(vam:難怪我跌倒的時候想說怎麼爬不起來......= =+)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還是賭氣的這麼做了
不知道會是誰先發現
也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
我只是希望能得到多點在乎
我眼中的you 是多麼的自私...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區:謝謝細心的vam買了我最近愛的東西給我
也在期中考要閉關的時候     抽出時間陪我吃飯
還不小心喝了綠奶~哈
你有進步哦!:p
謝謝貼心可愛的室友們 給我午睡後的驚喜
還有圓了我的一個夢......裙+靴
害羞的chie不知到幾時才會讓他們一起亮相
不過心裡有很期待哦!
也謝謝班花學妹跟靦腆同寢學妹
一起把我餵飽飽
感謝美麗的珮珮豬
從家裡到學校的路途中
爲我提著大包小包停留在台北車站
雖然一路上瘋狂撞人撞東西
但還是幫我慶生陪我吃我想吃的豬排飯
還有所有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

-----------------------------------------

心情區:

其實我真的不愛高調 但是低調有時讓我覺得寂寞
我不能強調 不能宣布
沒有人禁止我 是我把自己綁住了
在很多方面都是降 我也跳不出來


我記得I是有某些特徵跟我一樣吧
在某些人眼中或口中 太平凡或有得罪
但是我們在彼此眼中 應該是能互相理解的
才會有到現在不錯的友誼吧


我不喜歡斤斤計較
所以我也不喜歡這樣的人
但是當我在氣別人愛計較的同時
是否我也正在當自己討厭的人??


今天的心情像在洗三溫暖
期待 高興 期待 失望 生氣 滿足
我不要這麼起伏啦 降怎麼優雅><
希望下次po 是歡樂的一篇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噢噢...
我不會用這個打啦
打出來都不是我想的樣子
有點難控制
不過我還是不氣餒再打一次啦T_T
今天chie難得想到我的網誌
其實常常想要寫
不過又怕寫了.....就不符合我天蠍低調的個性啦!!!
事情都被大家知道怎麼行>///<
既然今天chie心情不錯 日子又特別
就來寫一下好囉~~
感覺有點亂來^^"
不過我很有誠意了啦
而且我想睡了..zZz..
至於下一篇是幾時會出現咧?
可能是明年生日吧...|||
因為........chie是懶惰鬼啊~哇哈哈...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