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黑皮整潔評比被評的亂七八糟
分數一點也不公平
害我開始要擔心在衛冕兩次住宿權之後是不是要淪落到抽籤決定住宿
害我很想把一個禮拜都不來修電燈的工人"看布袋"...\_/再來是宿舍的聖誕晚餐
披薩一小塊
跟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的MISTER DOUNT兩個
我很勉強的吃了一個之後
現在還是剩一個不知道要怎麼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傳奇漲價之後
我們開始改喝50嵐
50嵐真的是每次喝都會讓我好感動哦!
珍奶綠濃濃的奶香味~
超級Q的珍珠~
噢~~~~~~~~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有乖乖去補習
不過太冷..晚餐不想吃雞腿炒飯
就買了義大利麵吃
沒想到...它的味道是如此強烈!!
整間教室的人都會從此憎恨我吧><
明明在上課
自以為是在餐廳的樣子...||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8 Sun 2005 15:04
  • 笨蛋

看吧...
為你改變計劃結果又被你拒絕你可能會說
又沒人叫你改以後不要這麼笨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被你傳染的嫌疑...
傳染啥咧?
生氣時烙英文的情形...|||
降也不知道是好還不好
如果對我的英文口說能力有幫助
那應該是超好!!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5 Thu 2005 19:05
  • 那麼

那麼以後我可以說 身體是我的你不必在乎 嗎
不講話的人真的很可憐
特定時候才會講出一堆話的人很殘忍
You said that you'll trust me, and then I can trust myself.
But you'll never know that you broke all my confidenc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ur Birthdate: November 7
You are an island. You don't need anyone else to make you happy.
And though you see yourself as a loner, people are drawn to you.
http://www.blogthings.com/whatdoesyourbirthdatemeanquiz/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4 Wed 2005 20:11
  • 或許

對我這個自私的人來說...對自己好的方法..就是對你好
對你不好..苦了你..也苦了自己...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在面對愛情時,
要經常確認自己是否還在心動?
與其抽身離開,不如沈浸其中,
就直直墜落在愛情之中就好……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所謂男女間的純友誼,
        不是永遠的單戀,
             就是永遠的錯過。」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2 Mon 2005 15:58
  • 謙虛

做人要謙虛點~
不懂別裝懂..
氣勢強有什麼用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喜歡
什麼事都幫不了你的感覺...
每當你很難得的拋出一個需要我幫忙的訊號
我都很小心翼翼
突然覺得自己深負重任(降講有點誇張啦)
可是我很高興
有可以幫你的地方
而你居然需要我的幫助
不過這種事都不用高興太久
因為我在很努力找答案的時候
你都已經很輕易的找到了......
然後跟我說不需要幫忙了..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