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都不黑皮
整潔評比被評的亂七八糟
分數一點也不公平
害我開始要擔心在衛冕兩次住宿權之後是不是要淪落到抽籤決定住宿
害我很想把一個禮拜都不來修電燈的工人"看布袋"...\_/
再來是宿舍的聖誕晚餐
披薩一小塊
跟我覺得一點都不好吃的MISTER DOUNT兩個
我很勉強的吃了一個之後
現在還是剩一個不知道要怎麼辦...||
最後是什麼禮物都沒有
感覺應該要來點什麼的啊
可是.......
哎..不用再期待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