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
什麼事都幫不了你的感覺...
每當你很難得的拋出一個需要我幫忙的訊號
我都很小心翼翼
突然覺得自己深負重任(降講有點誇張啦)
可是我很高興
有可以幫你的地方
而你居然需要我的幫助

不過這種事都不用高興太久
因為我在很努力找答案的時候
你都已經很輕易的找到了......
然後跟我說不需要幫忙了..


不喜歡有什麼用
是該怪你太聰明
還是怪我太笨?
我自己心裡有數...
突然想起惡作劇之吻的男和女主角.....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