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至少會有那麼一點........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起就跟打仗一樣
我總是想避開那種慌亂跟緊張的氣氛那對我來說是很容易一觸即發的
但偏偏今天我遇上了
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脾氣很差
很容易因為人家口中的一句話
甚至是幾個字而怒
當下有想大吼的感覺
但心裡已經先崩潰了
不過啊~我今天要開心地帶小孩去玩
所以把不開心吞了下去

我知道的
我嘴巴硬
你嘴巴壞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刺傷別人呢
原本在出遊時已經忘了不悅
結果聽到老師開心的說出那些話
讓我又不禁感慨起來....
ㄟㄟ    我需要安慰(這才是重點)XD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1 Thu 2008 01:34
  • 澆熄


可以給我多點鼓勵嗎
不喜歡...我的努力是為了別人的眼光
不喜歡...依你們的想法非怎樣不可
這樣只會逼得我喘不過氣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0 Sun 2008 22:49
  • 無解

不舒服
它一直不停地跳
它不累 我都累了
哈囉~
請問你怎麼了?
你在擔心什麼呢
還是你認出誰來了嘛.......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一直待在那保護傘下嘛?
它給我溫暖  給我安全  給我呵護
我好捨不得離開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16 Sun 2008 23:44
  • 沮喪

好多好多苦水不能說不敢說 海馬求求你
每一科我都很愛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自己停下腳步時
才知道自己汲汲營營在尋找的到底什麼
因為有了目標  停止了焦慮  停下了張望
但隨之而來的期望
偏也往往指向失望

不能這樣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嘛~
切切切
醒來看到的才是真的
靠自己比較實在~

不要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手裡~
你想要等別人給你幸福嗎?
麥罕民阿~~~
因為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
    (出自程老師的五四三)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躦地洞躲了越來越不能原諒自己的失敗
也更在意別人的看法
但是沒有優點 沒有自信 又能怎辦雖然大家都說不厲害
至少也能表現出平均水準
我的不厲害 是糟糕的地步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不是這麼以為的
還開心地想用加分安慰自己
但是最後總是得不到我要的
是我要求太多嘛?
只要知道大家都還在就好
這想法已經無法說服自己
最後我還是鑽了牛角尖........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能用一句話就把對方打入十八層地獄
讓自己有待商榷的行為變得正當有理
卻獲得支持
是因為思想變成熟了?
想著想著
我"頓悟"了一件事
但我卻是在多年後才想通的
意謂著我的思想慢了它這麼多?
當初納悶的問題
回想起那些對話....
喔 也許 原來如此啊
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是假象
怎麼不願伸手拉我ㄧ把?
嗯~其實也沒什麼嘛!
(想像中)
   ↓
哈囉~:p
   ↓
*&^%
   ↓
$%^(
   ↓
噢好討厭!!!!!!
   ↓
算了掰掰= =   大.壞.蛋!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9 Sun 2007 23:42
  • 笨蛋

最近怎麼了??
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帶著很深的恨意從夢中醒來
不只一次了..
選擇不對任何人說
因為這是一件大爛事
不想一直當抱怨的人
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很煩
這幾天胸口很悶很悶
心事只能往肚子裡吞
呼~我可以壓抑多久呢
我應該恢復了的
不是嗎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4 Tue 2007 00:50
  • 失望

算了算了
認真做事吧
我要辜負大家了..T_T
問題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這就是問題吧
也許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才會發生...
其實我很難過
室友們努力幫我建立的自信又消失了...
這樣的時間如果不爭氣的哭了
我可以找誰呢...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