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會有那麼一點........
- Nov 08 Sat 2008 11:12
-
傻眼了
以為
至少會有那麼一點........
至少會有那麼一點........
- May 27 Tue 2008 23:34
-
被流彈打到了
早起就跟打仗一樣
我總是想避開那種慌亂跟緊張的氣氛那對我來說是很容易一觸即發的
但偏偏今天我遇上了
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脾氣很差
很容易因為人家口中的一句話
甚至是幾個字而怒
當下有想大吼的感覺
但心裡已經先崩潰了
不過啊~我今天要開心地帶小孩去玩
所以把不開心吞了下去
哎
我知道的
我嘴巴硬
你嘴巴壞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刺傷別人呢
原本在出遊時已經忘了不悅
結果聽到老師開心的說出那些話
讓我又不禁感慨起來....
ㄟㄟ 我需要安慰(這才是重點)XD
我總是想避開那種慌亂跟緊張的氣氛那對我來說是很容易一觸即發的
但偏偏今天我遇上了
你讓我知道
原來...我的脾氣很差
很容易因為人家口中的一句話
甚至是幾個字而怒
當下有想大吼的感覺
但心裡已經先崩潰了
不過啊~我今天要開心地帶小孩去玩
所以把不開心吞了下去
哎
我知道的
我嘴巴硬
你嘴巴壞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逞一時口舌之快
刺傷別人呢
原本在出遊時已經忘了不悅
結果聽到老師開心的說出那些話
讓我又不禁感慨起來....
ㄟㄟ 我需要安慰(這才是重點)XD
- Feb 18 Mon 2008 01:53
-
麥罕民阿
發現自己停下腳步時
才知道自己汲汲營營在尋找的到底什麼
因為有了目標 停止了焦慮 停下了張望
但隨之而來的期望
偏也往往指向失望
不能這樣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嘛~
切切切
醒來看到的才是真的
靠自己比較實在~
不要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手裡~
你想要等別人給你幸福嗎?
麥罕民阿~~~
因為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
(出自程老師的五四三)
才知道自己汲汲營營在尋找的到底什麼
因為有了目標 停止了焦慮 停下了張望
但隨之而來的期望
偏也往往指向失望
不能這樣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嘛~
切切切
醒來看到的才是真的
靠自己比較實在~
不要把自己的幸福放在別人手裡~
你想要等別人給你幸福嗎?
麥罕民阿~~~
因為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
(出自程老師的五四三)
- Nov 11 Sun 2007 18:40
-
摔斷了尾巴上的刺 一蹶不振
- Nov 10 Sat 2007 01:09
-
不滿足
- Aug 23 Thu 2007 17:54
-
好像懂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能用一句話就把對方打入十八層地獄
讓自己有待商榷的行為變得正當有理
卻獲得支持
是因為思想變成熟了?
想著想著
我"頓悟"了一件事
但我卻是在多年後才想通的
意謂著我的思想慢了它這麼多?
當初納悶的問題
回想起那些對話....
喔 也許 原來如此啊
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是假象
怎麼不願伸手拉我ㄧ把?
嗯~其實也沒什麼嘛!
(想像中)
↓
哈囉~:p
↓
*&^%
↓
$%^(
↓
噢好討厭!!!!!!
↓
算了掰掰= = 大.壞.蛋!
讓自己有待商榷的行為變得正當有理
卻獲得支持
是因為思想變成熟了?
想著想著
我"頓悟"了一件事
但我卻是在多年後才想通的
意謂著我的思想慢了它這麼多?
當初納悶的問題
回想起那些對話....
喔 也許 原來如此啊
但是那時候的我只是假象
怎麼不願伸手拉我ㄧ把?
嗯~其實也沒什麼嘛!
(想像中)
↓
哈囉~:p
↓
*&^%
↓
$%^(
↓
噢好討厭!!!!!!
↓
算了掰掰= = 大.壞.蛋!
- Jul 29 Sun 2007 23:42
-
笨蛋
最近怎麼了??
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帶著很深的恨意從夢中醒來
不只一次了..
選擇不對任何人說
因為這是一件大爛事
不想一直當抱怨的人
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很煩
這幾天胸口很悶很悶
心事只能往肚子裡吞
呼~我可以壓抑多久呢
我應該恢復了的
不是嗎
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帶著很深的恨意從夢中醒來
不只一次了..
選擇不對任何人說
因為這是一件大爛事
不想一直當抱怨的人
不想讓大家覺得我很煩
這幾天胸口很悶很悶
心事只能往肚子裡吞
呼~我可以壓抑多久呢
我應該恢復了的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