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多點鼓勵嗎

不喜歡...我的努力是為了別人的眼光

不喜歡...依你們的想法非怎樣不可

這樣只會逼得我喘不過氣



為什麼   不能退一步看看我還有很多選擇

為什麼   不能樂觀點看待每件事

為什麼   不能給我支持的力量

只讓我一個人面對徬徨無助





也許這樣培養出來的

會像我一樣

從小就是個沒有自信的孩子

還沒上戰場就先輸給自己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