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多點鼓勵嗎不喜歡...我的努力是為了別人的眼光不喜歡...依你們的想法非怎樣不可這樣只會逼得我喘不過氣為什麼 不能退一步看看我還有很多選擇為什麼 不能樂觀點看待每件事為什麼 不能給我支持的力量只讓我一個人面對徬徨無助也許這樣培養出來的會像我一樣從小就是個沒有自信的孩子還沒上戰場就先輸給自己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