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它一直不停地跳

它不累 我都累了
哈囉~

請問你怎麼了?

你在擔心什麼呢

還是你認出誰來了嘛.......









今天呀~看的電影總覺得...好複雜

不喜歡不確定感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呢

為什麼不能單純就好呢

但或許那就是讓人忍不住陷入其中的迷人之處吧



想到最後呀...

討厭起自己來了

討厭只能當黑色或白色的自己

其實灰色也很好看的 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