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
它一直不停地跳
它不累 我都累了
哈囉~
請問你怎麼了?
你在擔心什麼呢
還是你認出誰來了嘛.......
今天呀~看的電影總覺得...好複雜
不喜歡不確定感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呢
為什麼不能單純就好呢
但或許那就是讓人忍不住陷入其中的迷人之處吧
想到最後呀...
討厭起自己來了
討厭只能當黑色或白色的自己
其實灰色也很好看的 真的
它一直不停地跳
它不累 我都累了
哈囉~
請問你怎麼了?
你在擔心什麼呢
還是你認出誰來了嘛.......
今天呀~看的電影總覺得...好複雜
不喜歡不確定感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呢
為什麼不能單純就好呢
但或許那就是讓人忍不住陷入其中的迷人之處吧
想到最後呀...
討厭起自己來了
討厭只能當黑色或白色的自己
其實灰色也很好看的 真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