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躦地洞躲了越來越不能原諒自己的失敗
也更在意別人的看法
但是沒有優點 沒有自信 又能怎辦
雖然大家都說不厲害
至少也能表現出平均水準
我的不厲害 是糟糕的地步
國中時WISC測驗的結果
我一直想翻盤
但是事實證明他的結果準得很
不僅證實了智能 也包括了能力....
我不希望一直都是被安慰的人
我喜歡被關心
但不是那種對笨蛋的關懷
我很努力
也偽裝了自信
但是總在最後一刻 全垮掉了
丟了臉 害了大家
摔傷了手 摔傷了腰 摔傷了膝蓋 還有哪裡我也不清楚了...
我不說沒人看得出來
也不重要
心很痛 很冷 倒是真的
我會更堅強
還是更懦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