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這麼以為的
還開心地想用加分安慰自己
但是最後總是得不到我要的
是我要求太多嘛?
只要知道大家都還在就好
這想法已經無法說服自己
最後我還是鑽了牛角尖........



星期三學校剛好辦桌
我假借家長會長的名義請客了:p
而且我又吃到最後了XD
在家食量都超小~跟大家吃飯卻都吃不停= =
幾次下來..琮旻已經不相信我食量小了.../_\
好吧那我就豁出去了跟大家說~
大家都走了剩我跟琮旻後~我把那盤糖醋排骨差不多啃光了XD
而且..回家路上經過夜市我還買了薯條犒賞自己XD
歡迎大家找我去吃吃到飽~我終於可以撈本了....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