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傳奇漲價之後
我們開始改喝50嵐
50嵐真的是每次喝都會讓我好感動哦!
珍奶綠濃濃的奶香味~
超級Q的珍珠~
噢~~~~~~~~
結果喝久了就忘記傳奇的味道
在逐漸淡忘它的時候
它突然在我必經之路開了家新的
想說好啦
傳奇比較大杯
我以前都喝傳奇呀
今天就給他試試看...
哇哩咧.........
是要怎麼跟50嵐比啊><
原來我的胃口已經被養大了呢
我決定以後要鍾情於50嵐..
不要再三心二意了!!(特地配色)^+++++++++^
我們開始改喝50嵐
50嵐真的是每次喝都會讓我好感動哦!
珍奶綠濃濃的奶香味~
超級Q的珍珠~
噢~~~~~~~~
結果喝久了就忘記傳奇的味道
在逐漸淡忘它的時候
它突然在我必經之路開了家新的
想說好啦
傳奇比較大杯
我以前都喝傳奇呀
今天就給他試試看...
哇哩咧.........
是要怎麼跟50嵐比啊><
原來我的胃口已經被養大了呢
我決定以後要鍾情於50嵐..
不要再三心二意了!!(特地配色)^+++++++++^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