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n 02 Mon 2006 00:39
-
新年快樂(我想要紅包)
- Dec 30 Fri 2005 00:07
-
原諒
原諒,應該留給懂得悔改的對象;而不是藉此和一個不值得信賴的人繼續耗下去。原諒,最多只能重複用三次,額滿就該理智面對他不能悔改的事實。
- Dec 29 Thu 2005 21:44
-
我~不~要~~~~~~~~~
- Dec 27 Tue 2005 23:18
-
胃是無底洞的一天
戰戰兢兢的請完家聚了
有話聊的時候還挺有話說的
不配合的時候還是一樣讓我有難堪...T_T
晚上寫心得寫太專心
忘記BT下載速度很快
等回想起來...2.375GB!!!!
整個傻眼快點關掉
腦筋一片空白跟心跳快到不行的情形
跟第一次發現被鎖時的情況一樣
有話聊的時候還挺有話說的
不配合的時候還是一樣讓我有難堪...T_T
晚上寫心得寫太專心
忘記BT下載速度很快
等回想起來...2.375GB!!!!
整個傻眼快點關掉
腦筋一片空白跟心跳快到不行的情形
跟第一次發現被鎖時的情況一樣
- Dec 27 Tue 2005 10:58
-
熟悉的數字
剛在把東西歸檔
打了個數字..1227
打完覺得這數字好熟悉...有多久沒有聯絡了?
有多久沒有祝福他?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麻吉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能敞開心胸
因為還沒有人讓我覺得為他敞開是值得的...
打了個數字..1227
打完覺得這數字好熟悉...有多久沒有聯絡了?
有多久沒有祝福他?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麻吉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能敞開心胸
因為還沒有人讓我覺得為他敞開是值得的...
- Dec 27 Tue 2005 01:42
-
不可以哦..chie
- Dec 27 Tue 2005 01:14
-
老天爺最近看我不爽
- Dec 26 Mon 2005 00:56
-
中壢變了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