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chie有點遜
跨年很好玩
煙火超讚
可是有人看完美麗的煙火就哭了...
因為被冷落........T_T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的跨年
大家應該都超期待的吧
難得chie也有節目哦!
希望晚上老天爺賞臉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個問題,不要用猜測的、也不要一廂情願
而是雙方溝通之後的共識。
你想用「等待」換取對方什麼回饋也該清楚地讓他知道!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30 Fri 2005 00:07
  • 原諒

原諒,應該留給懂得悔改的對象;而不是藉此和一個不值得信賴的人繼續耗下去。原諒,最多只能重複用三次,額滿就該理智面對他不能悔改的事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跨年何處去?
沒人要的感覺
唉唉唉一天比一天胖了
怎麼會降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m今天有乖
有記得chie^^
嘉獎一個!!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戰戰兢兢的請完家聚了
有話聊的時候還挺有話說的
不配合的時候還是一樣讓我有難堪...T_T
晚上寫心得寫太專心
忘記BT下載速度很快
等回想起來...2.375GB!!!!
整個傻眼快點關掉
腦筋一片空白跟心跳快到不行的情形
跟第一次發現被鎖時的情況一樣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在把東西歸檔
打了個數字..1227
打完覺得這數字好熟悉...有多久沒有聯絡了?
有多久沒有祝福他?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麻吉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能敞開心胸
因為還沒有人讓我覺得為他敞開是值得的...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計較這件事
你就不體貼了
趕快哭一哭睡覺了
不然明天出門醜醜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怎樣是怎樣
我有礙到你嗎
我有過得很好嗎
幹嘛讓我日子過的變這麼痛苦平常我已經壓壓壓
把不高興的情緒都盡量壓下去
故意嘻嘻鬧鬧了
今天還讓我遇到很多事
每件都讓我想哭
是怎樣啦
要真哭你才高興哦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回家如果有到街上逛
都會發現
ㄟ 哪裡又開了家什麼
哪裡的店又不見了
(還有我家巷口為啥變網咖啦><
降會讓我覺得晚上出門買宵夜很可怕耶
出入份子應該都不太良.......)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世界上要有不主動的人
是因為對方都很主動所以你都不用煩惱這種事嗎
那我覺得你很幸運
而且我嫉妒你
(雖然我懷疑你對他的心意)
是因為對方不主動你也不想每次都主動嗎
那我覺得你很可憐
因為難過的是你不是他...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