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把東西歸檔
打了個數字..1227
打完覺得這數字好熟悉...
打了個數字..1227
打完覺得這數字好熟悉...
有多久沒有聯絡了?
有多久沒有祝福他?
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麻吉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能敞開心胸
因為還沒有人讓我覺得為他敞開是值得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