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把東西歸檔
打了個數字..1227
打完覺得這數字好熟悉...

有多久沒有聯絡了?
有多久沒有祝福他?

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麻吉是什麼
因為我還沒能敞開心胸
因為還沒有人讓我覺得為他敞開是值得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