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何處去?
沒人要的感覺
唉唉唉一天比一天胖了
怎麼會降
明明沒有比以前愛吃多少啊
真的是過了21之後整個人會不受控制嗎
痘痘一直不消
皮膚越來越糟
肚子越來越大
肥肉越來越多

"我覺得我該來吃個減肥藥了"
"好~你快吃!"
"......T_T"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