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要有不主動的人
是因為對方都很主動所以你都不用煩惱這種事嗎
那我覺得你很幸運
而且我嫉妒你
(雖然我懷疑你對他的心意)
是因為對方不主動你也不想每次都主動嗎
那我覺得你很可憐
因為難過的是你不是他...
是因為對方都很主動所以你都不用煩惱這種事嗎
那我覺得你很幸運
而且我嫉妒你
(雖然我懷疑你對他的心意)
是因為對方不主動你也不想每次都主動嗎
那我覺得你很可憐
因為難過的是你不是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