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跨年
大家應該都超期待的吧
難得chie也有節目哦!
希望晚上老天爺賞臉
不要再陰雨綿綿啦~
謝謝祝福我的人
祝你們都幸福快樂^^
- Dec 31 Sat 2005 15:59
-
新的開始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