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如果有到街上逛
都會發現
ㄟ 哪裡又開了家什麼
哪裡的店又不見了
(還有我家巷口為啥變網咖啦><
降會讓我覺得晚上出門買宵夜很可怕耶
出入份子應該都不太良.......)

今天難得跟vam閒閒回壢中晃
這是我畢業之後第三次回到那吧
一次為了期末報告
一次為了大球考試...||

vam拍他的
我看我的

覺得站在行政大樓前
看著前面小路過後還有一大塊操場
左邊是教大
左前方是好大一塊的空地包含了穿堂跟自強館
還有下午藍藍的天
沒有都市吵雜的車聲
有一種壢中的世界很大的感覺
雖然還有壢中其他地方是我站的地方看不到的
但是我都能感受到耶..
是沒有盡頭的~~

然後就突然想起現在的北教大...
好像待在這
心胸狹窄是必須的
因為每天所見只有這麼點範圍><
是井底之蛙嗎= =


重點好像不在上面...
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人發現我還滿愛拉他的
因為我看到一直在變的環境
一樣的壢中
一樣的情侶
不一樣的場景
不一樣的身分...

不知道多久以後
一樣的人還能不能一起走回那熟悉的地方
那份情感是不是還和現在一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