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chie有點遜
跨年很好玩
煙火超讚
可是有人看完美麗的煙火就哭了...
因為被冷落........T_T
再拍啊再拍啊
哼哼
都不會想一下你身旁還有人><
兩次跟你看煙火都有不好的回憶= =
101的煙火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去年...*%#%&
今年總覺得...
101的就夠了!
其他都不夠看:P
chie有點遜
跨年很好玩
煙火超讚
可是有人看完美麗的煙火就哭了...
因為被冷落........T_T
再拍啊再拍啊
哼哼
都不會想一下你身旁還有人><
兩次跟你看煙火都有不好的回憶= =
101的煙火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去年...*%#%&
今年總覺得...
101的就夠了!
其他都不夠看:P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