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
chie有點遜
跨年很好玩
煙火超讚
可是有人看完美麗的煙火就哭了...
因為被冷落........T_T
再拍啊再拍啊
哼哼
都不會想一下你身旁還有人><
兩次跟你看煙火都有不好的回憶= =

101的煙火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去年...*%#%&
今年總覺得...
101的就夠了!
其他都不夠看: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e 的頭像
chie

chie

c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