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乖乖去補習
不過太冷..晚餐不想吃雞腿炒飯
就買了義大利麵吃
沒想到...它的味道是如此強烈!!
整間教室的人都會從此憎恨我吧><
明明在上課
自以為是在餐廳的樣子...||
ㄍㄧㄥ了很久
還是一股作氣厚著臉皮打開蓋子
以我這輩子最快的吃麵速度吞掉它了
唉唉..我也不知道會降啊....
有了這次的教訓
下次不敢了啦..T_T
今天有乖乖去補習
不過太冷..晚餐不想吃雞腿炒飯
就買了義大利麵吃
沒想到...它的味道是如此強烈!!
整間教室的人都會從此憎恨我吧><
明明在上課
自以為是在餐廳的樣子...||
唉唉..我也不知道會降啊....
有了這次的教訓
下次不敢了啦..T_T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